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快樂手作天


上星期日,去了數碼港參觀一個手作市集!

感謝媽媽、Wendy及小寶的陪伴,老公方才批准我去到咁遠。

在未進入數碼港前,我們相約在銅鑼灣先享用午餐。

今次終於可以嚐到,期待已久的日式烤肉店「伊呂波」啦!

自從有了小虎妹之後,我的口味轉變了許多,

除了喜歡吃肉,還愛上一些比較香口熱氣的食物!

看見「伊呂波」在Openrice深得網友的推介及讚賞,

本來打算在老公生日之時,與他一齊到這兒大吃一番!

不過因為晚市的價錢一點也不便宜,所以慳家的老公還是拒絕了!

至於午市的定食套餐則相對地經濟,「伊呂波」定食大概$100左右!

除了自選烤肉之外,還有前菜、蒸蛋、刺身、天婦羅及麵豉湯附上,

而更重要的是白飯任吃,最後還有雪糕作甜品,真的大大大滿足!

那天,我一個人便吃了一個定食,還多添一碗蒸蛋及白飯…

真的飽得有「脹爆」的可怕感覺,哈哈哈哈…

試過這個午餐之後,我說好會帶老公再吃一次!

之後我們又去了Sogo買BB車,再乘小巴入到數碼港。

終於見識到我一直也很喜歡及欣賞的手作市集了!

在小虎妹的帶挈下,有幸與爽朗可愛的市集創辦人Billie見面,

沿途還不時有手作朋友跟小虎妹打招呼兼收禮物,真的很開心!

雖然各個攤檔也聚集了很多人,媽咪仔也不敢勉強的擠進去,

但是單單感受當日熱鬧的氣氛,已經令我的手作癮大發了!

希望生完BB之後,可以再有機會為小虎妹及其他人做手作吧!

有興趣的話,不妨進入她的小店La Belle Epoque 支持一下吧!

標籤: , ,

4 則留言:

Blogger CarrieKa 說...

唔該晒你話俾我聽photoscape呢個咁好玩既software=]
等我又得閒去下間日本野度食下先,小女子係極愛日本料理XD
呢個手作市集係長年都有的嗎?
定係好似會展個d展覽咁得幾日?

星期日, 12月 1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on,

不用客氣,你download到未啊?

呢間野真的幾好味,不過我認為午餐抵d!

手作市集是近呢幾個月有架!應該每月一次啦!不過今年的已經結束,最快要出年再黎,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再去啦…

星期日, 12月 13,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午餐都要100蚊,都好貴呀,唔捨得食....^^"
真係好耐無見你做手作仔喇,期待ing呀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偶爾一次都值得架!

不過晚餐就比較貴了…我都唔捨得食…

我家陣不便拎針線,所以少做左啦…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