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小虎妹的好爸爸


有人話,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夠找到愛錫自已的人。

記得老公曾戲言:「若要嫁得好,就要嫁差佬」。

當然的我,只笑不語,只是一心想到「將來咪知囉…」。

媽咪仔很幸運,拍拖時能夠遇上非常愛護我、珍惜我的好男友…

結婚後,好男友繼續化身成為稱職的好老公,照顧我每天的生活。

**********************************************

自從懷孕以來,一向是緊張大師的老公當然加倍著著緊!

在家中,我倆的角色來了180度大倒轉,現在的他成了模範的「住家男」。

由飲食管理、護送陪診、煮飯煲湯、買餸、買日用品、打掃清潔等等…

全都是他一手一腳地貫徹執行,而且自動自覺,毫無半點怨言。


好像近日天氣寒冷,老公就靜悄悄地為我同小虎妹煲愛心雞湯,

縱然第一次的效果未如理想,也就不斷詢問他人的意見再嘗試,

單是這份心思和誠意,已經叫我和BB感動不已吧!

除此之外,只要我喜歡吃的、需要用的,他也會記在心中,

然後這些東西就會有不知不覺間,在家中某個角落出現了!

難怪朋友及同事也說,真的很羨慕你能夠找到如此疼你的好老公!

**********************************************

撫心自問,自已從不是什麼特別出眾的人,不應得到如此的厚愛…

可是卻偏偏得蒙上天的眷顧,此生給我遇上如此值得珍惜的好伴侶!

媽咪仔不是要刻意褒獎我家的好老公,只是想小虎妹長大後也知道,

爸爸在媽咪把你懷在肚中的時候,是怎樣悉心落力地照顧我倆的!

小虎妹,縱然別人常說媽媽「懷胎十月」有多辛苦、有多偉大!

可是你也要緊記,這份功勞及付出,從不是媽媽獨享的…

你長大以後,別忘了要好好孝順及愛護你的好爸爸,知道嘛?

標籤: ,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虎妹一定有個好baba.到時會吾會錫哂小虎妹分薄對mama既愛ca..haha.應該吾會la.

yumi

星期六, 11月 2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講得無錯,懷胎期間除左媽咪會辛苦之外,爸爸付出的一樣不比媽咪少......單單家頭細務,媽咪及bb的起居飲食,同樣照顧得無微不至。lee份細心,就知道爸爸同樣咁偉大

星期六, 11月 2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老公應該不會只係錫晒小虎妹既…

可能調番轉頭,他反而怕我只係錫晒小虎妹、唔錫佢啦…

cherry,

對啊…所以不可以獨佔功勞!

爸爸的付出也是相當偉大的啊…

星期日, 11月 2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it's really touching to read this entry :)

don't get too pissed off by those ignorant...and stay cal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blog with a family of 3!!!

Take care!! :D

Zoe

星期五, 11月 2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oe,

多謝你的支持同祝福,我一定會為馬家的幸福努力架!

星期日, 11月 2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