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老公操刀下的大肚外拍

上星期六,老公放假,於是帶媽咪仔去馬灣公園拍照兼郊遊。

自從有了小虎妹,他一直也嚷著要為我的大肚生活留個紀念!

於是有天他突然間把「窮人三寶」之一的人像鏡帶回家,

說要由他親自操刀,為我跟小虎妹來個親子外拍特輯!

這個私人攝影師果然細心,不但提醒我多帶一件衣服替換以加強效果;

當然還容許我這個非專業的「大肚模」,擺出一些不知古靈精怪的傻pose。

我們邊走邊拍,很快便渡過了半日的時間,但真的一點也不累呢!

回家後,我慢慢重溫每張用心的照片,真的很滿意呢!

我想,該是在老公的鏡頭下,才可以拍出如此幸福的效果。

謝謝你啊老公!你果然是我最懂我心的攝影師!

因為照片太多,我早已把部份上載到facebook的相簿內。

我還用photoscape進行後期加工,把部份照片轉成黑白效果,

以下的是給其他沒有fb的朋友一齊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吧!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留倩影......good呀~
很少看見笑得咁開懷燦爛的你呀!!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Anonymous vi 說...

Very sweet & happy!! :>

星期六, 12月 05,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靓人. 靓相. :)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