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細碼母女檔


到了下星期四,小虎妹成功進入7個月大關了…

之前一直也嚷著要買浴室磅,方便檢視著自已的體重變化,

於是老公就陪我到實惠買了一個比較正經的牌子(不是卡通磅…)。

回家後,立刻上磅一看,當時所顯示的磅數是114磅!

那刻我心想,6個多月才114磅,原來真的不是很重呢…

怎料到私家醫生覆診時,才發現家中的浴室磅原來是壞的!?

不經不覺,媽咪仔原來經已有120磅了,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雖然陳醫生說我的體重增長速度,屬於正常孕婦的範圍;

不過超聲波檢查的時候,陳醫生發現小虎妹是細碼BB來呢!

她的骨架明顯比同週數的BB細一點,完全遺傳了媽咪仔的身型。

之後,陳醫生更主動與我一齊做孕婦運動,還教授一些分娩心得。

畢竟她強調我這些嬌小的媽咪,生BB的時候總是比較辛苦一點的。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勤做運動來幫助小虎妹順利出世呢!

還有不足3個月的時間,我當然明白體重還是會持續增長…

希望能夠保持著「長胎不長肉」的優勢,在理想目標的130磅止步吧!

小虎妹,我們兩母女要一齊努力啊!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小虎妹跟媽咪一樣屬於細碼身形都唔錯丫...嬌小d,又多人愛d...hehe~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Sum Sum,

I was undergoing some hard moments these days. Luckily, everytime I visited your blog, I was recharged with tons of positive energy!! Thanks!! Happy for you and your Miss little tiger! Take care!!

Sherry

星期二, 12月 08,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細碼妹妹好呀~
嬌小女仔得人鐘意d嫁!!
我相信小虎妹必定會好合作~
陪你步向130磅止步目標既!!^^

星期二, 12月 0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對啊…嬌小可愛的都唔錯…

不過似爸爸高d就最好啊…

sherry,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但我仿似感受到你的辛苦及疲累…我知道未必可以利用三言兩語來給你安慰,但希望你可以到慢慢走出低谷,加油啊!你是我很關心的一個朋友仔呢!

如果真的很累、很辛苦的話,就給自已好好休息吧!我和小虎妹也會繼續發揮正能量,默默替祝福你啊!

momo,

哈哈哈哈哈…

嬌小的女仔的確多人鍾意,就好像我們一樣,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 12月 09, 2009  
Blogger ziemon 說...

現在是流感高峰期,你要小心身體呀!
而且又做老人工作,一齊小心保重!

星期四, 12月 10, 2009  
Anonymous Carrie 說...

你好丫,,我路過的=]
見到你一家人相處得好開心,,好幸福~
其實我係想請教下,,你d相個d效果係上網整定係自己整架? 姐係例如有好多張相/有膠紙痴住相角個d effect~

星期四, 12月 1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ie,

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謝謝你啊…

我一定會保重身體的,放心吧!

Carrie,

你好啊!新朋友…

我的相片是用software整的,叫做photoscape,可以網上免費download的,你上網search下啦!

祝成功!

星期五, 12月 1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