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永遠的承諾


最愛的老公 & 爸爸,

12月1日,是你生日的大日子!

不經不覺,已經陪你經歷了9個難忘的生日。

今年的比較特別,因為是我們一家三口共渡的第一次,

快要當爸爸的壽星仔,不知道你的心情又會是怎樣呢?

身邊的人,總是很羨慕我們能夠如此恩愛及幸福。

我覺得能有如此幸福的家庭,最大的功勞,其實是你啊!

你不但的脾氣好、心地好;又懂得照顧我、愛惜我;

所以要我一生一世地跟著你,當然是最樂意不過的事情!

明年3月,我們的小虎妹要出世啦!

到時又多一塊「貼身膏藥」黏著你、煩住你…

想起來,也替你感到苦惱及擔心,你該不會後悔吧!

早幾天,你曾不經意地說過要多謝我為你誕下小虎妹,

那一刻,其實我真的感動得想哭出來呢…

還最後還是成功地忍著,免得又被你笑我眼淺呢!

我不懂說什麼甜言蜜語,只想真心地對你作出承諾:

"我同阿女永遠永遠也會愛護你這個好爸爸呢!"

還要代還未懂說話的小虎妹說句:"爸爸,生日快樂啊!"

媽咪仔 & 小虎妹 敬上

標籤: ,

6 則留言:

Anonymous mingchu 說...

送你倆一首詩歌, 歌詞非常配合你所想及所說的, 祝福你們 ^.^

《永遠的承諾》

多姿生活共理想家庭 
美麗如花盛放於草坪
我雖嚮往 我沒有要求 
情願共對前路惡劣不平
我對您盼望是獻出生命 
以後攜手分擔艱難
無論樂苦一世跟您過

青春身段伴美色芳容 
燦爛如花盛放不凋零
我雖景仰 我沒有要求 
情願共對病魔歲月侵凌
我對您盼望是獻出生命 
以後攜手分擔艱難
無論樂苦一世跟您過

讓我倆彼此承諾 是永遠永遠的承諾
求多施安慰勝於受安慰
求多去了解勝過被了解
求被疼愛雖珍貴不似終一生去愛

星期一, 11月 3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wow.....馬仔,生日快樂呀!!

我諗馬仔同你一樣諗法,有你如此的老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星期一, 11月 30, 2009  
Anonymous penpen 說...

Hello, 我都來探你呀! 祝你老公生日快樂.

星期二, 12月 01, 2009  
Anonymous CaCa 說...

Happy birthday to 馬仔

星期三, 12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生日快樂呀...馬仔爸爸....
maggie

星期三, 12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明珠,

多謝你的分享!

cherry,

哈哈哈哈…他應該是這樣想吧!

代老公感謝你啊!

penpen,

yeah~終於見到你啦!

代老公感謝你啊!

caca,

謝謝你呢…

maggie,

謝謝你呢…

星期四, 12月 0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