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三個女人‧兩個B

這篇本應是10月的篇章,但因為一直要等待「後期製作」,

如此一拖再拖,終於可以在11月上載跟大家分享啦!

10月初,相約了小虎妹兩位契媽媽及可愛契哥哥一齊吃飯。

小毛契媽,是媽咪仔中心的舊戰友,一同經歷過對抗比媽的日子!

明珠契媽,都是媽咪仔中心的同事,經常以「twins」形象在中心搗亂!

今年4月,明珠契媽誕下了可愛的恩諾契哥,從此小虎妹就多了一個玩伴了。

回想起明珠還是大肚的時候,那是去年10月的事情。

我曾經在 yahoo blog 上寫了「傻瓜雙妹嘜」的文章,

記下了我們「真大肚‧假大肚」的鬼馬片段,真是什麼也可以玩一餐呢!

一年後的10月,想不到我也真的大肚了,而大家對我的祝福也應驗了。

於是我特意穿回那條大肚裙,再拍一張類似的相片作對比,很好笑呢!


我們那天一起晚飯時,再次談起這個愉快有趣的片段。

想不到,世事就是如此神奇,轉眼我也要當起媽媽來啦!

當然我們還希望把這份祝福,送到快要結婚的小毛契媽身上吧!

到時候,恩諾和小虎妹也就有新的朋友仔,齊齊延續那份熱鬧的氣氛。

小毛契媽,你和張先生婚後要加油啊!

明珠契媽,快快再為恩諾和小虎妹多添一個玩伴吧!

標籤: ,

6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哇哈哈~
咁快講到咁長遠~HEHE~
好吧,我地日後會努力做人嫁啦~嘰嘰~
近日天氣好涷呀,
記得小心身體喔~~
給小虎妹一個超溫暖既安樂窩~^^


P.S.我今日撞到明珠媽媽一家呀~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很喜歡那張對比照呢 ^.^
想不到你摸一摸我的肚, 一年後就有BB了, HAHAHA~
中心的已婚同事, 如果想有BB, 就記住要摸多啲心心的大肚子喇, 讓這個祝福繼續傳開~
如果毛毛想快啲有, 記住多啲約心心出來摸摸她的肚子喇, HEEHEE~

P.S. 好好笑, 毛毛你同我另一個朋友都是在街先認得恩諾, 才看看媽媽是否認識的, 可能大家也被FB上的恩諾吸引及把她的樣子深印在腦海中, HAHA~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相比照相當有趣,還著回昔日的那條裙.....

小虎妹現在已經有咁多位契媽同契哥,出世後一定好多人寵愛呢~

星期一, 11月 16,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世事真的很奇妙呢!!
時間過得好快啊,好快就到小虎妹出世架啦~~

星期一, 11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等你啊…要快d做個小momo出黎呢…

明珠,

哈哈哈哈…如果摸一摸肚子便有…那未婚的同事一定嚇親…

cherry,

承蒙大家的厚愛,小虎妹真係好多人錫架!haha....多謝大家…

dorothy,

下個結婚同大肚的就是你啦…

星期日, 11月 2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都是些幸福的媽媽們,羡慕死我了


空果
糖烤栗子
番茄牛肉蔬菜飯
象牙塔內的我們,象牙塔內的你們
玉鑑湖
蛋皮雞肉海苔
鹹趣餅乾
翻糖糖花:康乃馨
蘋果湯
魚頭濃湯
全麥葡萄吐司
小橋流水
抗皺專家
肉夾饃
踏雪尋梅
蜂蜜吐司
孤旅
破碎的花瓶
不用烤箱做pizza
幹貝蘿蔔湯
牛尾黃金湯
寶寶輔食菜譜
黑椒雞翅
錫紙豬手
百合秋梨銀耳羹
對著自己呐喊
甜嘴小零食-花生糖
流過青春的那條河
Cranberry Pie
梅幹菜扣肉
健康小鹹菜
增加小廚房彈性
魔力餐廳點亮生活
美酒享受
冬日溫暖椰菜飯
思圓
放棄,是一瞬間的事
追夢人
三下擠壓餃子法
友情,不曾遠離
香菜熱幹面
一品土豆泥
頭髮護理的基本方法
糯米圓子
香辣蟹
清蒸大閘蟹
蟹粉豆腐
免炸蟹肉獅子頭
麻辣火鍋的做法
水煮魚
奼紫嫣紅中,我悄然盛開

星期一, 11月 2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