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大肚婆戶外活動Ⅱ@ 錦田遊

星期六玩完,星期日又要繼續出走呼吸新鮮空氣。

如此好動貪玩的大肚婆,當然惹來老公的擔心及微言吧!

加上我描述得不夠清晰,令他誤以為我是跟朋友去行山,

經過幾番落力誠懇的游說,終於在他千叮萬囑下成功起行!

中午12時左右,我們由荃灣地鐵站出發,乘巴士到石崗軍營下車;

再步行約10-15分鐘,終於來到第一站: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這兒的鮮奶是自家生產的,味道雖然淡淡,但卻新鮮而有奶味!

大肚婆,當然要一口氣喝下一整盒500ml的全脂奶,好健康呢!

這裡出名的還有香滑奶茶、自家雪糕、薑汁撞奶、燉奶、芒果布甸等等…

當然還要試試很多人也指定要點的「餐蛋出前一丁」,真係好好味啊!

最後,看著旁邊一家大細的拿青草餵山邊的羊咩咩,我們就離開了…

之後,我們再乘巴士轉戰第二站:錦田紅磚屋。

本以為有很多特色東西售賣,結果倒令人有點失望!

一來地方原來不大,二來出售的大多很像夜冷店的東西;

雖然偶爾也留意到有趣緻的精品,但不是想象中驚喜吧!

反而在錦田西鐵站外出的檔口,卻有很多可愛的小狗聚集,

我們也就悠然地坐下來一邊看狗仔、一邊休息,也蠻寫意和舒服!

本來預算再戰元朗,但最後因為大家也很飽很累,於是便乘西鐵回去了。

我也就乖乖的回家休息,免得老公以後也不再批准我外出吧!

輕鬆愉快的戶外郊遊活動,也就此完滿結束。

幾時都話,大肚都應該要多點走走架!ok?

標籤: , ,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乜原來荃錦個頭有個農場鮮奶有限公司架?? 平時搭51號巴士去川龍飲茶時都唔覺眼o既..下次要留意下先得,有機會都想去飲下d牛奶呀!!

我都覺得大肚婆未必要經常係屋企,趁仲可以活動自如時出外走走(當然係絕對安全情況下^^),深下新鮮空氣對bb都有益處呢

星期五, 11月 13, 2009  
Blogger siupo 說...

留下我的腳毛~~

哈哈....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那天要你等啦.. ..>__<..

星期五, 11月 1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郁動多啲,對你同BB都好架!

天氣轉凍,小心身體!

好懶唔願郁嘅Sherry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是在川龍及大帽山之後,石崗軍營站那兒的!

大肚婆待胎兒穩定後,其實要開始多做運動,等生bb的時候可以容易一點!所以我會定期郊遊啦!

小寶,

傻啦!我無提過要等你這回事啦!

我老公也不知道呢!@v@

sherry,

嗯嗯…係時候開始多活動架啦!

不過天氣轉凍,我也不願郁啦!

你也要小心身體!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昨天我終於去試左喇.....但我落錯車,係石崗村落,之後行左成半小時都唔見,當場O嘴,haha~

餐蛋麵果然好味,不過覺得全脂奶味道淡左dd,不過感覺就好新鮮....

星期一, 11月 1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