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一場‧虛驚


踏入七個月,發覺自已的體力又開始有倒退的情況!

加上又要應付六堂的護老課程,每日也要早返遲走,都幾辛苦架!

昨晚放工後,跟同樣大肚的同事到吉之島大手掃貨及血拚,

最後買到差不多8點才離開屯門,真是又累又餓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勞累,飯後我的下腹的出現抽痛的情況。

我立刻跑到床上躺著,但無論在什麼位置轉身依然隱隱作痛,

那一刻我在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嘛?

小虎妹還未足七個月,不是這樣快便要出世嘛?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來,立刻把腹痛的情況告訴他,

他當然安慰我不用擔心,於是整晚也給我的肚子按摩著,

最後,我終於在朦朦朧朧的情況下睡著了!

今早醒來的時候,腹痛沒有了,不過卻非常的疲倦!

於是還是向上司請了一天病假,留在家中好好的休息。

經過一整天的甜睡,體力終於慢慢回升了,

希望小虎妹可以乖乖待至預產期,不要再令媽咪仔虛驚吧!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哎呀....是否太瘋狂購物所以弄至身體不適呢?? 明白購物起上黎咩都唔記得,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日後要小心d呀!!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要做太多劇烈運動, 如"血拚"之類...大肚婆容易攰, 你要多些休息, 小心身體啊!

Kayuip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Anonymous penpen 說...

我住屯門架, 你都係?
我依家都唔敢行咁多, 因為開始好易攰, 你都係唔好咁操勞了!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心心~小虎妹向你反映緊叫你唔好血拼太多,
要照顧自己好好休息~
分開幾次拼好了~知嗎~^^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試過係咁.痛到以為自己生.之後訓左,(可能係暈左),試過2次,都係差不多7,8個月左右咁.多d休息la.

Yumi

星期二, 12月 0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其實也不是很瘋狂呢…
不過我一定會小心d呢…謝謝你…

kayuip,

哈哈哈哈…多謝關心啊…
雖則話"血拚",但其實只是普通shopping而已,不會太劇烈的!

penpen,

我不是住屯門的…
我現在也易眼訓一點,所以都會多d休息!

momo,

冤枉啊…大人…我沒有血拼太多呢!
不過剛好那天大減價,我們才去買bb野囉!
anyway,我會小心架啦…

yumi,

原來你也試過呢…知道是什麼原因的嘛?
不過,我真的會多點休息架啦…

星期三, 12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