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音樂奶咀


上星期日,一家人到了婆婆屋企提早「做冬」…

那天晚上,收到小虎妹契媽之一Jessica送出的聖誕禮物。

拆開一看,發現原來是一個日本製造的音樂奶咀!

奶咀的構造看起來非常簡單,在前方有個開關掣,

原本以為當扭到「open」的位置後,音樂便會隨之播出,

怎料扭動了好一會兒,奶咀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於是我和老公便一邊看說明,一邊努力地研究和嘗試,

最後在百思不得其解之下,我忍不住把奶咀一口含著,

就這樣音樂便隨之響起來了,這個奶咀真的很鬼馬呢!!


雖然屬於小虎妹的得意奶咀,就這樣被媽咪仔率先試用了…

不過我知道她一定不會小器的,要不是我親自試用一下的話,

又怎能確保小虎妹將來「咬得開心、咀得過癮」吧!哈哈!

再次感謝jessica姐姐的心意,thank you so much~


再過多兩個星期,小虎妹就進入8個月了。

在這段日子,肚子真的悄悄地脹大了很多。

至於小虎妹亦一天一比一天好動,令我的肚皮不斷受襲擊!

現在的我的確比較遲鈍,走路時也表現得論盡及笨拙,

難怪大家也笑我像卡通片裡的「小露寶」一樣吧…

數數手指,小虎妹還有兩個月左右便要出世了,

看來我一定要盡情享受,懷孕最後階段的快樂時光啊!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好過癮呀個奶咀.....咬住就會有音樂播出,聽住音樂一定會咬得開心架ja~

唔覺唔覺,原來仲有2個月小虎妹就出世喇? 時間過得真係快丫....

星期三, 12月 23, 2009  
Blogger ziemon 說...

心心肚子真的長大不小!
小心保重,並祝你聖誕快樂!
(媽咪仔今年重會唔會周圍去玩呢﹖!)

星期四, 12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