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不要做個小霸王,好嘛?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家的小虎妹除了硬頸之外,

最近又給我發現,她另一種令人擔心的性格。

話說有一天,我跟老公一起躺在梳化上看電視。

當老公擁著我的時候,其身體正好壓著我的左肚,

或者,這剛好是她睡覺的舒適位置吧!

這個時候,惡死的小虎妹立刻強烈地表達其不滿,

於是她大力地「踢、踢、踢」,嚇得老公立刻彈開呢~

我和老公就在這一刻,清楚感受到她強勁的「腿功」吧!

當老公不再壓著我的肚子後,一切又再度回復平靜了。

這個霸道的小妹妹,可真的一點也不惹少啊?!

雖然我們不知道將來,她會對我或者老公「黐身」一點…

不過假若看到我們比較親密的話,相信很大機會懂得呷醋呢!

如果再給公公婆婆多寵壞一點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了…

小虎妹,其實媽媽還有很多其他優點的…

千萬不要學習媽媽惡死的性格,也不要做任性的小霸王!

為了你,我一定要樹立良好的榜樣,我會努力架!

** p.s **

還有一個月,便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紀念!

今年的慶祝環節已想好了,而且還預了小虎妹的份兒!

希望到時可以有愉快難忘的回憶及紀念吧!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哈...小虎妹果真有性格呢!!日後或者會有自我保護的能力,甚至乎可以調轉去保護爸爸媽媽tim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哇~~真正的小辣椒呀!!
絕對唔可以睇小呀!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Anonymous pegpeg 說...

傻瓜...

現在都不能作準呢...而且差不多個個BB在肚內都一樣, 喜歡玩人OR搞對抗的...HAHA...聽過很多人都說, 明明BB在踢踢, 低頭看她時,她就不肯踢給你看...不看她時, 她又踢... HAHA

ANYWAY,什麼性格都要等BB出世才知道呢...HOHO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Anonymous ziemon 說...

心心

從MALEE MALEE HOME開始已經看著你這個幸福的小婦人(小女孩)了,只是一直也沒有留言,直至你你停止寫網誌,那時也失落了一陣子呢...
現在有機會看你的新網誌,而且也快成人母的你,這兩年實在很多轉變呢﹖!

我喜歡看到人幸福,所以很喜歡你的網誌!

ziemon

星期四, 12月 1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希望佢第時不要臭脾氣便好了…

momo,

哈哈哈哈…我們也是小辣椒呀…

pegpeg,

我都知現在不能作準,只是覺得巧合得來又攪笑啦!放心啦!我不會太過擔心既,畢竟成長
時的教育才是最重要:P

ziemon,

原來你支持了我這麼久了,真的很感動呢!

兩年來的確有很多轉變,不過真的要感謝上天,因為全也是好的轉變呢!

你也要好好為未來努力,祝你也同樣幸福!

星期五, 12月 18,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