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甜睡小工具


終於來到22週了,雖然肚子不是十分明顯,

但是一路看著我轉變的,總會說這數星期的我,肚子大了不少~

至少,近來已多了途人察覺到我是一名大肚婆,很有趣呢!

經過接近5個月的身體變化,終於覺得自已開始是個孕婦吧!

自從肚子開始脹大,我明白自已再也無法像以往般靈活。

尤其是半夜需要小便,又或者早上起床的時候,

總要老公從旁扶我一把,感覺真的很笨拙啊!

此外,現在睡覺的時候,總是輾轉難以入睡。

側睡時,肚子會因為頂著而感到很不自在;

仰睡時,又會覺得沒有承托而變得很空洞!

總之,只要姿勢稍為不當就會影響睡眠。

加上,小虎妹最近喜歡在睡覺時搗蛋頑皮,

無論爸爸怎樣親自哄她呵她,也沒有辦法!


為了解決睡眠的煩惱,星期六便跟老公買了小枕墊。

用它放在肚子的兩旁,就可以舒緩肚子的重量及壓力。

晚上試用過後果然舒服了很多,但老公用後卻覺得不自在,

當然啦!只有我是真正的大肚婆,而他可不是啊嘛!

有了它,希望以後也可以安心甜睡吧!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簡單一塊小枕墊咁厲害架?
唔知有大肚腩的人o岩唔o岩用架呢..hehe~

星期二, 11月 03,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哈…我無用過呢啲野喎…都咁好瞓…

星期二, 11月 0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近排天氣係咁變,小心身體!

患上心因性生理病嘅Sherry

星期三, 11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係呀,我果時都係點訓都吾舒服,夜晚先黎踢你.哈哈.係咪好神奇呀.

yumi

星期五, 11月 0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總覺得墊了會舒服一點,哈哈哈哈!

大肚腩的人應該一樣合用,等我叫老豆試下先!

卡文媽咪,

你就好啦!我週身唔舒服啊!

sherry,

你也要保重身體啊!

你個『心因性生理病」』又點啊?

yumi,

我那個都是夜晚先黎踢我,攪到我要不斷叫佢乖啦…瞓啦…先可以安定下來!

星期六, 11月 0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