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大肚婆戶外活動Ⅰ@南蓮園池

不經不覺,小虎妹快要6個月大啦!

趁自已依然健步如飛,放假一定要出外伸展一下!

星期六,相約了我的中學同學兼好姊妹 — 雙兒,

陪我這個無時停的大肚婆,到鑽石山的南蓮園池遊覽一番。

想不到如此煩囂的都市,也有一片如此翠綠寧靜的好地方!

四周環境舒適,路面平坦安全,最適合小朋友、大肚婆及老人家走走!


走了一會,我們便到了園內出名的素食餐館「志蓮素齋」享用午餐。

侍應可能見我是大肚婆,特意安排了我們坐在擁有瀑布景的玻璃窗旁,

加上餐館內簡約雅緻的格局,感覺上已經叫客人們很舒服、很輕鬆了!

我們點了松子薑蓉菇粒炒飯及翠瓜馬蹄餃,兩者也是很清、不會覺得很油膩。

至於麵醬茄子煲,雖然味道比較濃烈,但伴著炒飯同吃,真的很好味啊!

餐館會為每位客人奉上暖暖的例湯,入口甜甜的,味道還算不錯。

還有小壺的濃茶供每檯自行斟酌,絕對不會騷擾客人們談天,感覺細心!


我們邊吃邊談,坐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才離開,真的大滿足啊!

臨走前,還請侍應幫忙來個合照,那刻才發現餐館原來是不能拍照的!

侍應沒有怪責或干涉我們,只是友善地示意我們自行拍攝便算了。

哈哈哈哈…厚臉皮的我們當然不會理會,盡情投入快樂的自拍空間!

之後,我們再逛了一會,影了一會(相機竟然無電*o*)便慢慢離開了。


雙兒這個傻氣的契媽,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體貼女生!

她不但沿途細心陪伴及照顧我,細聽我懷孕生活的點滴;

還假借「買野」為名,送我回家為實,特意護送我返回長沙灣。

媽咪仔能有如此窩心的一個好朋友,真的是此生無憾吧!

雙兒,下次別再來你那傻瓜但可愛的「腐皮計劃」了,ok?

期待小虎妹7個月大跟你再見面,到時肚仔又再會大一點啊!

標籤: , ,

3 則留言:

Blogger ZetA 說...

时间过得真快,你的肚子6月多了。
再过不久,就可以看到你BB的照片啦!

拍美景就算了,还要把美食也排进去搞到人家心痒痒的。><

星期日, 11月 08,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很喜歡你的朋友仔名字--雙兒^^好溫柔的感覺。

南蓮園的確很清幽,拍照一流。不過我比較怕去這類太靜的地方,因為不可以大聲嘻哈haha

星期二, 11月 1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ita,

對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好快就見到我個寶貝女了!

有機會來香港的話,一定要來這裡玩啊!

cherry,

雙兒,是韋小寶的好老婆,所以我咪叫小寶啦!

我們在這些地方,依舊大大聲的嘻嘻哈哈,無法子改架喎…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