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婚禮回憶@幸福小禮物



相信有出席929註冊日的來賓,也應該收到我們為大家預備的小禮物了,對嘛?

之前我一直竭力保守著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就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在那天為大家送上驚喜。不過如果有留意我告別單身前的日記,就可能會猜想得到我們今次的大攪作。

粗略計算,我們合共準備了大概80多份小禮物。除了部份家人和相熟的朋友,被下令要先讓給其他來賓外;其餘的小禮物,均已全數派發予在場人士。小禮物其實是一個迷你小椰撻來的,一口一口的椰絲寓意著甜絲絲的幸福感覺。這個靈感是來自我可愛的爸爸,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也會喜歡我們的心思心意!




坦白說,如果單靠個人的能力,根本無法在婚前完成這麼多的製成品!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但其實是需要進行一連串烘焙、包裝及加工等的流程。所有所有的一切,全都是我們一手一腳完成,所以小禮物背後帶出的意義,其實是份外甜蜜的~



倘若沒有一班「好姊妹」的仗義幫忙,相信也無法在一天之內把所有小禮物全數做好!我要衷心感謝我最愛的好朋友們:小寶、雙兒、meimei及alan!你們的大恩大德,小妹無以為報,總之錫晒你地啦~

哈哈,相信遲些又要再麻煩你們了~

標籤: , ,

6 則留言:

Blogger sallyn_n 說...

哇~真係好大製作呀!
我們收到時都很趕興奮,
睇到我地既相就知啦XDD
真係十分有心思呀!
又好食又好睇!俾夠100分妳~~^3^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wah... very sweet of u to make this 迷你小椰撻 for each guest!! i am sure they feel so sweet when they eat it. heehee. =)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椰撻呀小椰撻...
我又與你無緣....
T^T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地都好鍾意你的小椰撻, 包裝精美. 話比朋友知都無人信係handmade架.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對啦!那天我們真的是大製作來的!
哈哈!多謝你喜歡啦!
其實你的handmade士多啤梨也有心思啦!
記住要繼續努力喎!

jen,

嘻嘻!迷你小椰撻是我爸給我的靈感!
看見大家喜歡吃就好了!我也很開心啦!

nana,

不要擔心啦,總有機會啦!
我遲點再弄給你吃啦,一言為定,ok?

winnie,

哈哈!你們鍾意小椰撻就good good la~
其實包裝都想了一會才有idea,不過最後大家喜歡就夠了!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鍚哂你~~ ^3^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