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告別單身前的第1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1天:明天我要嫁給你

原來結婚前的一天,真的是會很忙很忙的!

由一早起床開始,我們經已安排好今天需要處理的大小事情!雖然時間好像有點緊迫,但最後還是一一完成妥當。我知道天父是有細聽我禱告的,現在的我真的很平安、很感恩!因為我正靜待著這天的來臨!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又會是怎樣呢?是興奮?是緊張?是幸福?還是擔心...登..登..登..登..從此被困呢?

無論你我的心情怎樣,我相信明天將會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我經已準備好了,你呢?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係要再講: 恭喜恭喜!!
祝你明天有個順利又難忘既婚禮!
記得好好享受明天呀!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明天就是你的大婚日子了!!!!!!!!! 也為你緊張呢!!!

今晚好好地睡,明天做個甜甜笑的新娘子!!!

等候你的相片呀!!!!!!!!!!!!!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妳,
感受到妳百般滋味在心頭,
我也為妳明日的大日子而高興,
祝妳新婚及幸福快樂!!
等待妳們明日的甜密照片...

星期五, 9月 28, 2007  
Blogger Yumi 說...

最緊要開心,順利.祝你同馬仔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十個小時多點後,妳和馬仔就要步入人生另一階段了!
我相信除了你們一對新人,妳身邊的所有親友,心情都是和你們一樣,開心和興奮,就好似現在的我。
還記得Madam出嫁前一晚,連我都睡唔著,家人和朋友都笑我好似自己結婚咁緊張,就連當日早上花店的人都咁樣話我...其實原因很簡單,因我重視我的好朋友。
祝福,婚前與婚後都會為妳奉上,而且還會加倍,因為還有馬仔嘛!

釗.

星期六, 9月 2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