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告別單身前的第3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3天:讓愛一直傳送下去

今天,有幸集齊了各方人馬,愉快地在家中來了個「愛の大攪作」!

由構思這個意念到具體執行,他們都沒有半點反對的聲音。他們只是一直默默的支持我,想盡辦法去替我完成這個心願。為怕遭受批評和反對,她們甚至幫助我把事情隱瞞著,連馬仔也不知道我有這樣的計劃......

我所追求的,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明白、每一個人也會欣賞。但是我總喜愛用我的手去創造一些東西,用我的心去為這一切賦予意義。我想我能夠做到的就只有這些.....

小小的一份祝福,希望能夠在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愉快幸福地傳送開去!我覺得能夠令別人感到幸福,也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大家也要幸福啦~

後記:慶幸我身邊永遠也有這樣疼愛我的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真不知道可以怎樣完成!可以大聲的對你們說句“I LOVE U ALL”嗎?

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愛是雙向的,妳怎樣愛人,人就怎樣愛妳,所以妳有這麼多好朋友愛妳呢!其中一個朋友便是釗釗啦!因為心心關我,所以我一樣關心妳!

釗.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是可以吃的嗎???
好想知道是什麼呢?

那時候,我自製了每人兩粒心心朱古力給所有人,不知道你整了什麼??

星期五, 9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對啦!對啦!

所以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我的朋友!

多謝的你也愛我這個朋友 :P

nana,

聰明啦!這是可以吃的!

我都好想講你知,不過暫時來說,還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遲點再同你分享啦!

星期五, 9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