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告別單身前的第5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5天:不吐‧不快

誰說社福界沒有是非?

其實凡是有人的地方,也就一定會有是非的存在!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根本是避無可避的。

話說正當我忙於派發回歸禮物包之際,我無意間從某同事口中得知,有個別同事竟在我背後講壞話!說起來也真的奇怪,我這個人一向比較我行我素,不喜歡參與中心的聯誼活動,也不喜歡隨便與某某打交道!但竟然有這樣「關心」我的同事,會對我的私生活如此緊張,真的令我受寵若驚吧!

我不是要強調自已有何清高,只是想在此澄清一點:不埋堆不等於不關心中心的同事!不走在一起說是非不等於我是獨行俠!我只是想做一個盡心盡力的好社工而已,這到底可以嗎?

我知道大家也很好奇,好奇在我為何這樣低調的進行婚禮!其實我的註冊儀式從不曾低調過,只是不想隨便公告天下而已。從沒有想到大家竟會如此「關心」,那就真的謝謝你們了!至於有多少人是真心給我祝賀?有多少人是好奇來湊熱鬧?我想我也應該心裡有數吧!

還有,我是不喜歡與別人比較的!

我,一向也有自已一套的想法,到底註冊前應否派餅,這也該是我個人的選擇吧!無論你們覺得我吝嗇?又或是覺得我有違傳統?我通通也不會理會!因為即使我遵照你們的意思去做(請大家吃西餅~),我知道背後又會有另一些批評和意見!更何況我是喜歡自製甜點的人,就算要送也必定是我親手製造的!

有些東西,雖然我沒有當面回應;但我絕不是懞然不知的,你們聽見嗎?

待續......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原來...就是這個是非啊..?
她們也很莫名其妙耶
呢個都好講既...無聊死呀!!!
我寧願唔理佢地,自己做自己

星期三, 9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實在不用理會那些人啦...
老實說, 就算結婚也不一定公告天下...何況你也說你沒有什麼神神秘秘地準備結婚丫..

不要氣, 要做個開心美麗新娘子!

星期四, 9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用理他們!!!
是你結婚又不是他們...自己有自己那套嘛!!
所以我支持你!!!

星期四, 9月 27, 2007  
Blogger joyceyick 說...

我十分支持你,就算你請埋唐餅,都有人覺得你做就不夠。什麼叫做夠呢?

星期四, 9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感激大家的支持!
因為這個世界實在有很多無聊人吧!
我不會為此而勞氣的^u^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絕對明白妳,妳知我在這X機構多少個年頭啦,我在山長水遠都比人咩o野,所以我覺得真的不用理那班白痴無聊人!

隱姓埋名的小狗.(因這回應有攻擊性,所以要隱藏自己)

星期五, 9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