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告別單身前的第4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4天:洗牙記

為了結婚當天,能夠擁有潔白亮麗的笑容;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洗牙去啦!

其實我這個小朋友,從小已很怕看牙醫了,因為我總覺得牙醫戴著口罩的樣子是挺可怕的!相信跟我年紀相若的朋友們,也不會忘記童年時看牙科保健的可怕回憶!

那時候,我是非常抗拒去參加什麼牙科保健,因為那些牙科儀器所發出的聲音,還有那些目無表情的保健人員,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幾驚嚇的!因此,每當暑假要到九龍城進行牙科保健時,我總會想出不少的藉口去拒絕,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說回今天的洗牙過程,其實整體來說也相當順利。那個可能比我還年輕的牙醫,細心的給我解說牙齒的情況,總算給我不錯的印象。不過可能真的很久沒有洗牙了,當躺在牙科椅上的一刻,心情真的緊張得握起拳頭來。

經過半小時的時間,驚險萬分的洗牙過程終於完成了。現在的牙齒又白乾淨,真的很舒暢呢!希望到時可以笑得開心一點、燦爛一點吧!

待續......

標籤: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only days left wor!! u must be very happy & excited now!! i wish u & your honey all the best and everything will go well on your big day~!! =)

星期二, 9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緊張呀~仲有4日!
我之前都有去洗牙呀,
洗左牙,d牙白左又靚左!

祝中秋節快樂!

星期二, 9月 2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en,

你好嗎,朋友仔!

真的真的非常多謝你的祝福!現在的心情的確帶點興奮和緊張,不過又真的很開心!我們得到你的祝福,一定會幸福的!哈哈!

祝你中秋節快樂!

sally,

哈哈!真的好緊張啊!好緊張啊!!我這個星期發了很多同結婚有關的夢......很好笑!

洗完牙後,真的舒服又靚左!真是笑都可以笑得開心d~哈哈!

我都祝你中秋節快樂!

星期二, 9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您&馬仔,您們的家人,您們的朋友...

中秋節快樂.

雖然要keep fit,但一年先得一次既佳節,放縱自己少少,食一口月餅先啦^^

就快到您們的大喜日子了,超緊張!
我仲未研究當天的路線圖. /-\"

因為,我未去過.
難得請左假,又想係果邊四圍行行...拍拍照~~~

繼續期待您的日記呢~~~
努力呀~

xHeart

星期二, 9月 25, 2007  
Blogger 可可 說...

心心,

偶然看到妳的blog, 我一直都覺得妳是個很樂觀很懂appreciate別人的女孩子, 所以很喜歡看你寫的blog. :) 還有三天就是妳的大日子了. 想再此預祝你與馬仔婚姻美滿! Looking forward to see photos!

星期三, 9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洗牙對於我黎講...你攞左我條命好過
妳為了婚禮..真係作了好大的努力!!!!!!
仲有三日咋~~~~加油加油呀!!!

星期三, 9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真係好快呀...仲有幾日... 祝你幸福快樂.....

星期四, 9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多謝你的中秋節祝福,你也要中秋節快樂啦!

今年我真的沒有吃月餅,不是因為減肥,而是因為本身也不是非常喜愛吃!

聽到你說要研究929的路線圖,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啦!嘻嘻!放心啦,一去到香港公園便會找得到,其實很簡單的!

我很期待可以見到你架!到時見啦!

可可,

謝謝你啦,可愛的小妮子!

我也有到你的blog看看, 知道你身在遠方,但我還為我送上祝福,真的很感動!我從你的日記,感到妳是一個很親切的甜心女孩,所以我也很喜歡你!

多謝你為我們送上祝福!真的很感謝你!遲些與你分享我的婚禮照片吧!

要保持聯絡啦 :)

靈,

我為了婚禮..的確用了很大的勇氣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大家要為我打氣啦!

JoYz,

的確好快就到!哈哈!
多謝你的祝福,我一定會努力架!

星期四, 9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由細到大都唔驚牙醫,仲好鍾意洗牙添,好似幫牙仔沖涼咁,好爽呀!

釗.

星期五, 9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