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幸福‧新開始



完成929的註冊儀式後,我和老公又要展開下一輪的婚宴籌備活動了!

望著那個新的倒數時計,我們也不禁認真地著緊起來。因為經歷過之前的註冊倒數,我們才真正感受到時間飛逝的可怕,所以就更加要好好積極籌備啦!

自從婚後,大家也對我的新婚生活感到非常好奇及關心。好奇是在於婚後我到底居住在什麼地方?關心是出於大家也緊張我是否習慣婚後的身份!就藉此機會告訴大家一件事,由於現時直到10月中旬仍需等待宿舍的申請,因此我暫時仍會居住在自已的家中。

至於婚後的我,除了身份角色轉變了以外,其餘的一切也沒有明顯的不同。因為抵錫的老公就是容許我做回自已,讓我可以悠然快樂地做回我的公主角色,繼續得到大家的寵愛和祝福!所以我真的要藉此機會,向我偉大的老公說句「萬歲,萬歲,萬萬歲」啦~

希望11月初,我和老公可以切實地為新居打點及安排吧!期待與他一起展開烏龍百出的幸福生活啦~

標籤: ,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越看越像幸福的小女人喎.
伴在老公身旁,口裡又不停的說著婚後會說的"兩個字"..

幸福之情,滿瀉了.

但更令人期待著您們日後的幸福日子...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是我的留言... xheart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very happy for u!! i can feel that your husband loves u a lottttt!!! heehee. =)
i didn't know that your ceremony & banquet are on separate days. that's a good idea. no need to be so rushed & pressured.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你們快點找到新居啦~~
很期待你為新居打點一切,因為那是幸福愛巢的開始啊~~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忘了打名~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Blogger sallyn_n 說...

很幸福唷~要繼續幸福下去喎!:)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真的覺得你好幸福呢!!!!!!!!! ^.^

那你現在仍是與家人同住?等到你的新居裝修好,那豈不是要明年才可到新居居住?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妳自從結婚後就變得愈來愈有女人味
以前看妳的照片都覺得還是小女生
現在...真的不同囉
希望妳們十一月就能找到新居吧!!!!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Blogger 多木 說...

馬太,

我投了,心爸一票呀﹗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是嘛?我越來越像幸福小女人麼?

哈哈,我自已也覺得在他身旁的時候,總是最幸福甜蜜的!

這的確是一種很滿足舒服的感覺!

希望我與他每天也能夠好好的感受著~

p.s.我看不到你給我的照片,可否改用另一個方法傳送給我?

jen,

多謝你啦!事實上他是非常非常的寵愛我,有時甚至是寵壞了我啦!哈哈!

其實我不是刻意把註冊日和婚宴日分開的!不過由於要申請宿舍,所以才分開來做!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啦!很輕鬆呢~

nana,

我也希望能早日找到新居!因為我和他也期待著有屬於自已的愛巢啊~

sally,

你也要幸福唷!

cathie,

哈哈!多謝你啦!連我自已也覺得好幸福啦!

我現在仍是與家人同住啦!由於是宿舍的關係,加上有機會會調遷,因此暫不打算大裝修了!希望11月中能夠搬到新居啦!

靈,

哈哈!結婚後我感到自已像個小婦人啦!遲些還會變了做小孩口中的「姨姨」,哎喲....

希望如你的祝福一樣,早日搬進新居吧!

多木,

我自已也投了心爸一票呀~哈哈!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