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告別單身前的第2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天:咬唇

在這個幸福倒數的星期,我不斷被友人問及我此刻的心情!有時候,我也不知應怎樣形容現在的感受。緊張和興奮固然難免,但是還有一些心底裡的想法,想透過這首歌來表達。

一直以來,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從決定結婚的一刻開始,每次聽到當中某些歌詞,我都會不自覺地點了頭。這首歌一直藏在我的mp3中陪著我,直到我真正出嫁的一天......

誠意與大家一起分享,enjoy~

(尤其是我最愛的馬先生,請留意歌詞啦~)

楊千嬅 - 「咬唇」

作曲:伍樂城@RNLS
填詞:黃偉文
編曲:伍樂城@RNLS

逆境大戰 咬著唇昂然接受
幸福誓約 為何無勇氣承受
鑽戒這樣重 任務空前絕後
護送它猶如長途競賽 只怕被你甩開了手

別人都知道我火爆 直行直衝不守禮貌
若決心跟了你 就不計較 要和誰人絕了交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落場後只許盡力去跑
咬著唇邊 穿起婚紗上路 餘生請你指教


自古大將 咬著唇完成戰事
熱戀大概 亦是類似這回事
借我一啖氣 現在從容就義
是說謊或是濃情蜜意 不愛下去怎麼會知

問誰可保證你可靠 諾言是否終生有效
望見幾多愛侶 直衝過去 到頭來全是氣泡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像盲目選手盡力去跑 
我就從今 將一生都押下 唇都不咬一咬



待續......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光看照片就已感受到妳們快要結婚了
多麼恩愛,多麼大小孩,真的好配~ >vvv<
還有兩天!! 緊張緊張!!!!

星期四, 9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ello~
其實一直都有睇你個blog,係一次機緣下click到你個blog,諗住睇下大家係整野食上有咩交流....睇睇下,原來你係社工來的!真巧合!不過我仲係社工學生^^個種親切感好似近好多咁^^
睇你個blog,有一種好幸福好幸福既感覺,個種幸福感係可以穿透我同你既陌生隔膜,雖然講得好似好誇張咁,但我確實係你既文字裡面感受到!
上次社工遊行我都有去呀,我會諗如果我見到你既話一定同你打招呼o者~^^
好奇怪地,我心裡面都好似為你倒數住結婚既日子,好戥你開心呀!衷心祝你新婚愉快!!希望將來你烹飪或者社工上同你有更多交流丫!!恭喜恭喜!!

星期四, 9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無錯!仲有2日咋, 我都等左黎個日子好耐啦! 我老公都mark低左係佢diary到呀:D

星期四, 9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靈,

看照片,你應該看到兩個大細路在結婚吧!
我們就是這樣傻氣,小孩配小孩,很好笑啦!還有兩天,哈哈!緊張到傻左!

FANNY,

多謝你一直的支持啦!想不到我們也有淵緣喎!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未來社工啦!小師妹,社工界要靠你們接棒啦!

其實有不少朋友都說這裡有種幸福既感覺!計我話呢,可能是因為這裡見證了我的生活點滴,而這些感覺大家也曾經體驗過,所以會特別有同感啦!

無論如何,我也真的很感謝你!

下次如果再去遊行,又有機會見到我的話,一定要跟我打打招呼啦,ok?

可以的話,不妨多點留言給我談談啦!無論天南地北,我也喜歡與你交流的!要保持聯絡啦!^o^

再次感謝你對我倆的甜蜜祝福!thanks~

winnie,

我也很期待啦!但我估不到船生也會把我們的大日子記在diary裡啦!哈哈哈哈哈!

他會一同出席嘛?^p^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也喜歡「咬唇」這首歌,的確很有意思...但可惜一直是我自己在「跑」。

好緊張呀!後日就係啦!我也替妳緊張呀!
不過妳的大好日子,我心情有點複雜。

釗.

星期五, 9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重有24小時咋, 好緊張呢? 今晚早D訓(嘻嘻, 其實我都係訓唔著, 最後食左半粒安眠藥) ANYWAY, 唔駛擔心任何事架啦, 你既兄弟姊妹會幫你頂囇架啦, 聽日淨係記得...........笑, 笑, 笑

MADAM

星期五, 9月 28, 2007  
Blogger Stephanie 說...

心心... 祝你同馬仔2人幸福,快樂!! sorry 呀.. 突然通知要開會..聽日去唔到你既註冊..

再次祝你們新婚愉快!! 白頭到老!!!

星期五, 9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對啦!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我相信有天,你的另一半也會與你一起哼著這歌!信我啦,一定會架!

我明白你複雜的心情是從何而來!不過在我的大好日子裡,暫且把一切不安與擔心也放低,好好分享我的幸福吧!

MADAM,

我此刻的心情當然緊張啦!我會早點休息,多點笑,同埋用最快樂的心情來迎接,哈哈!

多謝你的祝福!

Stephanie,

明白架啦!工作緊要嘛!

anyway,多謝你的祝福~

星期五, 9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