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難忘的婚禮



929的婚禮,終於在愉快而熱鬧的氣氛下順利完成了!

在此,先要向各位蒞臨觀禮的親朋好友們說聲感謝!每當我們重溫當日的快樂片段時,我和老公也感到非常的幸福。直到現在為止,我們興奮的心情至今仍未能平伏過來!相信這美好的回憶,也是在大家的祝福和見證下帶給我們的。

由於當日出席的來賓眾多,因此未能一一招待各位,我們也感到萬分抱歉!其實,每當我和老公看見你們向我們揮手時,我們也很想親口向你們說聲感謝!無奈時間和場地有限,加上親友實在太多了,以致無法好好招呼在場的每一位,真的要說聲不好意思,還望大家包容及見諒!

此外,我們還要向所有曾經送贈結婚禮物及賀卡的朋友表示感謝!你們每份心思心意,我們也定必會好好珍惜,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厚愛!同樣地,我們也希望大家會喜愛我們親手為各位準備的小禮物!

至於當日的精彩片段,我們將會慢慢更新於結婚網頁之上,大家要耐心等待啦!

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就是由於整個過程也實在太開心、太輕鬆了,因此堅強的心心在婚禮中竟然沒有哭啊!相反媽媽、妹妹和老公則表示在宣誓時,曾有一刻的感動而導致眼濕濕呢!所以抱歉要令大家「跌眼鏡」了......

從今天開始,我既要成為馬太;又要成為馬仔的老婆了!衷心感激曾經為我們送上祝福的每一位,我們一定會如結婚誓詞中所言,要彼此愛護對方,直到永遠~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sallyn_n 說...

今日返工第一時間便來妳這裏了~
恭喜晒呀,估唔到妳果日咁多親友,
我地等左好耐先可以同妳合照!
妳知道嗎,當妳們宣誓時,我都被
感動了,妳冇喊..相反我就眼濕濕!
哈~不過當然不給人看到啦XP

星期二, 10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人真的有很多啊!!!!
厲害厲害
看到妳這麼開心,幸福,我也有一點衝動...

星期二, 10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個日一定好熱鬧啦!
一定要把幸福延續落去呀!!
恭喜!!

星期二, 10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多謝你這樣捧場啦!

那天真的非常多人啦,因此要你們久等,真的不好意思呢~

其實我看見別人宣誓時,也會真的很感動!不過到自已的時候,反而被那愉快的氣氛感染著。

是真的,信我啦!你到時就會明架啦!

靈,

那天出席的人真的很多,而且還有很多很多相機拍攝著,真的有點像明星的感覺!哈哈!

究竟你看到我幸福而生的衝動是什麼呢?是結婚的衝動嘛?哈哈哈哈!

fanny,

那天的確非常熱鬧啦!

放心啦!我一定會把幸福努力的延續下去呀!多謝你為我打氣呢!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真是俊男美女,天生一對,祝新婚愉快!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rsleung,

多謝多謝!我們會承你貴言,好好去享受我們的新婚生活,哈哈!

星期四, 10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