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我要結婚了~


(相片由QQ提供。因為太忙,結果我一張自拍的相片也沒有~)

現在是早上的5時50分。

正當出面還是漆黑一片之際,我經已從睡床上爬了出來。現在的心情比昨天晚上還要平靜,因此還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早~

我不打算在上面貼上任何圖片或相片了,因為我覺得好應該預留這最佳位置,把最幸福的一刻與大家分享吧!(要耐心一點等待啦~)

感謝這個多月來,落力追看「告別單身日記」的朋友們。很高興能夠與你們一起回味著那份待嫁的喜悅,還有種種難以形容的興奮心情。

今天,重要的時刻終於來到!相信10時45分以後,我的角色和身份將會從此了改變......

期盼往後的日子,能夠與大家一起經歷更美好的一頁,再次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

我要開始準備啦,祝我順利吧~

標籤: ,

24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公主:
今天, 你將會成為馬太了,你會變成皇后了.
我好像比你緊張, 今天一早,五時便起身了(當然之後也有再睡)在想, 你會怎樣叫今天這個標題:告別單身的0天??
原來是我要結婚了.
等陣見. 恭喜呀

QQ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現在是9月29日10:45am~
我在這兒祝福你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永遠幸福愉快地相愛~
然後... 早日貴子~~~
呵呵!!

雖然不能親眼見到你披著嫁衣,但我相信你是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子!!! ^______^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wish you & your honey all the best & have a happy & warm life ever after!!! are u gonna write the 'diary after u become a wife'? i would love to see it. =)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You're already married now!! Wish you two a sweet and wonderful future together.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剛才11 點的時候,我都想起:大概心心已經完成了結婚儀式喇! 不知她這一刻是笑著還是喊著,還是喊著笑呢????

恭喜你呀,成為別人的老婆仔喇!!!! 祝你們永遠都甜甜蜜蜜!!!!!

星期六, 9月 29,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親愛的馬太,

嘻嘻!看看錶,這個時候你應該剛剛成為馬太一個小時吧!雖然我身在公司作戰中,未能親身送上祝福,在此我再次誠心祝福精靈鬼馬的馬生和驕俏可愛的馬太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一般,開開心心,甜蜜到永遠...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成為小婦人了!kekeke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星期六, 9月 29, 2007  
Blogger 多木 說...

馬太太:

今天的婚禮總算順利完成。

再次祝福您同馬仔,相親相愛、同偕到老。

另外,在此同你們講聲唔好意思,今日實在太多親朋戚友,邀請攝影時我可能會有點失儀,如做得不妥善地方,請見諒。

多木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哎呀~~ 是早生貴生呀...
打錯了~~ =P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們的心心公主已經搖身一變化為馬太
衷心祝福妳們!恭喜恭喜!!!!!!!!!!!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Just passing your blog, notice that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today!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wish you have a very wonderful married life.

Malaysia, Sandra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您,之前投票,還以為您會哭,但原來心心是不會這麼容易哭的.我估錯了.

今天,九時多,差不多十時,已看到您的老公了.(在註冊處門口),但卻看不到您.

祝您們幸福.

期待著您們的小王子與小公主的來臨...

xHeart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心心成為馬太啦

madam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馬太心心:
929 10:45 陽光普照, 我相信你既心情同笑容都比它更燦爛! 幸福 快樂
Wing

星期六, 9月 29, 2007  
Blogger 可可 說...

Dear馬太:

恭喜恭喜! ~
祝公主王子living happily forever!
希望小小公主王子快來臨吧!

可可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馬太...雖然遲左dd...不過幸福無話遲早...
開心快樂呀!!! 睇住你準備..真係覺得好warm... congraduation...

星期六, 9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祝你和马仔幸福快乐 & 新婚愉快!~ ;)

星期日, 9月 3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晒, ^^ 睇左你個blog好耐,今日忍唔住要留言比你。
祝,白頭到老!新婚快樂!

星期一, 10月 0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想不到你跟我的心情一樣,也是緊張得有點睡不著!哈哈!你真夠老友啊!

原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便已結婚了!

多謝你忍著腳痛也有前來,真感動!自知招呼不週,還望見諒~

nana,

多謝你在地球上另一個地方為我送上祝福!

就算不能前來出席,我也真的感受到你的好!哈哈!感謝你啦,靚靚媽咪~

jen,

多謝你啦!真的非常感謝你的祝福!

我會繼續努力寫我的婚後日記,哈哈!有空多來啦!

Bubble,

多謝!多謝!

終於成了馬太太了~

我會繼續好好享受我們快樂的人生,哈哈!

cathie,

原來在註冊當天,有很多未能出席的朋友們,也會靜靜的給我送上祝福!真感動!

我當天的確很輕鬆,完全沒有半點的緊張或激動!所以全程也是快樂的笑著,笑著,笑著!沒有哭過呢~哈哈!

我會有努力徥做好別人的老婆仔啦~

多謝你啦!

星期一, 10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唔好意思呀,我竟然遲到,不過都叫做入到房睇到你們「錫嘴」,遲到好過無到。
真係好開心,開心到唔知講咩了,所以都係兩個字--「祝福」。
喜歡你們會喜歡我送上的小禮物啦!

釗.

星期一, 10月 0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多謝你在努力工作時,仍不忘想起我啦!

我知道kitty應該給你看了當天的照片了,對嗎?

希望我們會如你所說,成為幸福的一對吧!多謝你給我們的祝福!

pegpeg,

多謝多謝!

我要加入小婦人行列啦!哈!

多木,

多謝你的落力幫忙,婚禮才得以順利完成!

不過呢,我也要為我們太忙碌而沒有好好做briefing,向你說句對不起啦!但你還是努力的給我們打點,感謝你啦!

我想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再開始為114的婚禮籌備啦!所以希望你能繼續幫忙,ok?

靈,

多謝你的祝福啦

我沒有哭啦!而且還很開心呢!

我遲些會慢慢把相片放上來的,等我啦!

星期一, 10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我只是在為食貓WEB SITE看到你回覆new york cheese cake的做法才去到你的"心甜小棧", OOH 再睇一下, 剛剛你是結婚的大日子, 所以想留言一下..我倆是不相識..但我都祝福你....

我都完成new york cheese cake, 希望是好食LA.....
THX

星期一, 10月 0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ndra,

無論是路過還是長期支持我的,我也非常感謝你所給予的祝福!

很開心有緣相識!多謝你啦,新朋友!

雞翼尖,

那天的心心,因為心裡很平靜及輕鬆,所以完全沒有哭啦!哈哈!雖然我忙於招呼朋友,但也不忘四處找你!

我知道小寶有叫你一齊影相,但你最終還是悄悄的離開,真的很可惜!anyway,感謝你的來臨!

madam,

多謝多謝,終於明白及體會你那一刻的心情!

Wing,

哈哈!你說的對!那天的天氣的確是陽光普照, 而且我們也笑得很愉快和燦爛啦!

因為我們也真的很幸福吧!哈哈!

可可,

哈哈!非常多謝你遠方的祝福!小小王子和公主要還是遲一點來較好!不過我現在會努力的做好老婆一職啦!

JoYz,

對的,幸福無話遲定早啦!多謝你啦!

之後還要準備114的婚宴啦,一定要努力啦!

psychi,

多謝你的祝福啦!你在英國安好嘛?
有空給我e-mail啦!ok?

Rain ,

多謝你的祝福,我會努力架!

有時間的話,不妨多給我留言,因為我很好喜歡你們這些新朋友,真的非常感謝你啦!

星期二, 10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我太忙了,根本不知道你遲到!
哈哈!好彩無錯過最精采的片段,真有運啦!
我很喜歡你我送我們的小禮物,感謝感謝!

Toby,

很高興認識你,也很感謝你為我們送上祝福!

其實我有不少朋友也是從為了甜品世界中相識的,所以很感激能收到你給我的留言!希望未來能繼續從甜品和生活上,也能一起分享!

預祝你的new york cheese cake能夠成功~

星期二, 10月 0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