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告別單身前的第7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7天:好姐妹,快樂生日~

今天是我的好姊妹小寶,2x歲的快樂生日!衷心祝你繼續變靚d、變靚d,要快點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人啊。

雖然生日禮物經已預早送上,但還有一首歌要送給她聽。請用心留意歌詞的內容,因為是有意思的。我知道有很多際遇也是很微妙的,但上天還是期待我們親身去發掘及體驗。

很多心聲及祝願,我不在此多提了。總之信我啦!上天總會眷顧心地善良的人,所以你一定會得到幸福架!

麥當娜一吻

“看你聚滿烏鴉 亦會開出夜牡丹
看你在變色 為傳奇做證 比蜥蝪刺激
然而誰是我 仍然害怕統統得不到
原來就算青春 原來容易更苦惱

我要愛便愛得到 但怕其實發夢
然而才二十歲 我想今天美好
還想四十歲 光榮地統統得到
若你鼓勵我 我會去得到

真的不要害怕 世界對女生有很多恐嚇
快樂便越會艱難 若然心淡我總想起你
你會勸解我 我會記起如何愉快
誰都會完美 請給我時間

教我 做個忠的 做個奸的在劍擊
教我美麗到失憶 易過庸俗到致命
為愛而愛 或者是福 還是我身邊那一個做到
傳說無數 定必遇到 有太多方式美好

真的不要害怕 世界對女生有很多恐嚇
快樂便越會艱難 若然你夠勇我亦夠膽
不可心淡 要得到 會得到模範

說代價通通都要代價 世界對女生有很多恐嚇
快樂便越會艱難 若然心淡立即想起你
你會勸解我 我會記起如何愉快
就算麥當娜 明白我勇敢上台去承受你麥當娜一吻”


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可以在這裡說聲:「小寶,生日快樂!」嗎?hehe...都講o左了,無所謂啦!
緊張完Madam,又輪到緊張心心啦!雖然無份參與搞亂當,但能獲邀請已經是榮幸的了!好想快o的到星期六呀!

釗.

星期日, 9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很快改為心心夫人啦,倒數時刻到啦,心情緊張嗎?嚟唔到真的很抱歉ar,到時影多啲靚相啦。

kei

星期日, 9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我相信小寶一定聽得到你的祝福!

多謝你賞面出席啊!星期六見啦!

kei,

哈哈!我要繼續做我的心心公主呢!

倒數時刻真的來臨,心情的確緊張!你來不到當然覺得可惜,但無辦法啦!

放心啦!我們會到影多啲靚相俾你看的,ok?

星期二, 9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