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告別單身前的第22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2天:你是我的天使

這是一年前在某一個晚上隨心寫下的文章。
一年後,在這個快要出嫁的晚上,我忽然想起了「它」。
沒有了懷疑,亦放下了恐懼。
現在的我,只有幸福的期望和甜蜜的心情。
我知道這份無比的信心,只有你這位天使才能帶給我......


終生學習

“人越大,需要決擇的人生大事越來越多。

尤其踏入適婚年齡,與拍拖結婚有關的聲音在我耳邊不斷流轉。眼見身邊不少好友紛紛出嫁,忽然間頓覺自已慢慢步進了另一階段。

結束單身生活,跟所愛的人共同組織家庭,當然是最幸福不過的事!兩人願意互相補足、彼此愛護、同甘共苦去維繫一生一世的盟誓,這一輩子的承諾,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一年後,我要結婚了。

由決定結婚的一刻開始,直到婚禮舉行當天,過程是相當漫長的。不少快將結婚的準新娘,對於自已憧憬的婚禮均有著很高的期望。即使為了籌備婚禮而四處張羅,面上散發的依然是讓人艷羨的光芒。

反觀自已,對於結婚一事,竟有著莫名奇妙的矛盾感覺。只知道,每當想起繁複的籌備程序時,腦袋就好像被擠得滿滿似的,感到既擔心又苦惱。我開始懷疑……我可能患上「婚前恐懼症」了!

靜下來,我認真地反覆思量,是焦慮婚姻會觸礁嗎?是擔心與奶奶相處不來嗎?是緊張家務做不完嗎?是害怕婚後不自由嗎?是對自已沒有信心嗎?還是想給自已多一點藉口來逃避責任嗎?

其實一切的不安與疑慮,此時此刻根本並不存在。

既然另一半是自已選的、那麼未來的路更應該與他一起勇敢面對,因此,又何必為著這些虛無飄渺的煩惱而庸人自擾呢!

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終生學習的。學會對所愛的人有信心,時刻珍惜一起相處和經歷的美好時光,只有常存樂觀積極的心,緊握在手的婚姻才能夠歷久常新。”

待續......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已感覺到妳註冊後的一刻那個甜蜜幸福樣子了,因我昨晚在Madam的臉上發現得到,我相信妳到時也一樣散發出來。
經過了昨天的一整日,雖然是勁倦,但總算鬆了一口氣,因為二人終於結合了。尤其眼見他們跨過每個障礙,終於成功係埋一齊,那份感覺真的不知怎形容,總之就是替他們高興和開心。
在此我也祝福妳「9.29」。

釗.

星期一, 9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嫁左啦, 尋晚真係好開心呀, 其實我原本好抗拒擺酒架, 不過咁多人一齊祝福我地, 個種興奮既心情係好難形容架:)

我尋晚致辭時重有D語無倫次TIM :P

借一借你既地盤向釗釗作最高致謝, 釗釗, 你真係真係同我同阿華一齊面對一切問題既好朋友, 好謝你呀!

心心, 你都加油呀

MADAM

星期一, 9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仲有12日咋. 我都替你緊張起來呀:D

好希望29號見到一個幸福滿瀉,靚絕全場的新娘子:D

星期一, 9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Only 11 days left. Are you nervous? I hope you'll have the wedding you want and you'll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Don't forget to post some pictures afterward! :)

星期二, 9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對~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終生學習的!
仲有10日...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我也替妳越來越緊張...

星期二, 9月 1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你比我還快啦!想不到你這樣早就經已幻想得到註冊一刻的樣子?

我覺得結婚的一刻,真的是一輩子最感動的時候。我也試過參與別人的婚禮,也試過感受到當中的喜悅,因此我很明白你所形容的感動心情!

多謝你!希望我們的幸福,也能夠讓你為之動容吧!

MADAM,

恭喜你出嫁了!哈哈哈哈哈!

我星期日上班的時候,不斷在想起你當天幸福的心情!真的很替你高興啦!

其實我非常認同你的感受,朋友在婚禮過程中的付出,絕對是一生一世的。所以你給予釗釗的最高致謝是他應得的!

我們一定會加油架!多謝你啦~

winnie,

哈哈,大家也非常替我們緊張啦!

我也極度期待在929那天,看到你為我們送上的祝福!到時見!

Bubble,

哈哈!大家的興奮心情,令我也不自覺的開始緊張起來!真有趣呢!

我一定會同大家分享我們的照片架!你要耐心等待啦!

sally,

對啦!還有不足兩星期就到啦!

我都覺得時間實在過得很快很快啦!

點算好呢?我也開始緊張起來吧...

星期三, 9月 1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