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告別單身前的第19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19天:再見小肥肥!

距離註冊的大日子,還有個多星期的時間。由於工作過於忙碌,令整個人也變得很繃緊;沒有胃口之餘,自然也無法好好吸收,因此現時的體重不升反跌啊!

其實自從開始派發回歸禮物包後,我也沒有節食減肥了!一來需要體力去應付外展工作;二來又怕身體太弱會容易生病。因此,除了進食時盡量清淡為主,只要不是肥膩、熱氣及辛辣刺激的食物,我都沒有刻意的抗拒。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是一個面型很尖瘦的女孩。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的瓜子面形,但其實我本身也有我的難處!記得大學的時候,還未修身的我是一名小肥妹來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個只得5呎多少少的女孩,有差不多有110多磅,到底會是怎麼樣?

結果那時我的外型,就如一夥細小的魚蛋,插在一個大大的雪糕球上,真的很好笑!因此每當我努力減肥之時,主攻的地方永遠是腰部、及bye bye肉的位置;至於面部及手腳等部位則要小心處理,免得越減越瘦而看來像營養不良啊!

早前收到雙兒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支非常實用的瘦身塑形jelly!我一直留待最後階段才使用,因為我希望能在緊急關頭,讓它發揮最佳的效用啊!現在我每天也有使用,還利用osim的u-zap腰帶相雙管齊下的幫助啊!因此,雙兒你不用擔心,你的禮物很實用啊!

我會小心保持健美,希望我能夠早日尋回我的纖腰和平腩吧!哈哈!

待續......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不用再減啦,現在的你已經好fit!!
最後5天,好好努力呀!!!
要多點休息和敷mask!!!
做個漂亮新娘子~^0^

星期一, 9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我是很努力很努力的keep啊!
我會保持最佳狀態的啊!
多謝你給我打氣!^8^

星期二, 9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