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告別單身前的第9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9天:我的未來奶奶

很多人說婆媳關係,是夫婦相處其中一個需要面對的難題。

剛認識馬仔的時候,聽過不少他與媽媽相處的事情。我喜歡這個男孩,其中一個因素是源於他真的十分愛錫他媽媽!他孝順的程度,有時連我媽媽也感到羨慕。我媽常說像他這樣體貼媽媽的男孩,現在真的少之又少了。

或許因為愛屋及烏的緣故,其實我都幾喜歡我的未來奶奶!雖然生活背景和想法偶有不同,但某程度上我也挺欣賞她率真而簡單的生活態度。亦正因為這個有趣的元素,讓她對我這個最平庸不過的未來媳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有時候,我也暗暗的為此而感到幸運!哈哈!)

其實我本身都很認同孝順父母的重要性。我認為一個孝敬父母的人,將來也會是一個顧家愛家的人。雖然我無法百分百肯定我這個看法,但我對馬仔卻是非常有信心的!記得某年某日,他曾經親口告訴我:“要是下定決心娶老婆、組織家庭的話,就得愛錫她、照顧她、給予她最大的幸福,因為這是丈夫應有的責任......”就是因為這一句話,我被他騙了做老婆啦!

對於他這樣愛錫母親,我是絕對支持和認同的。如果沒有她多年來的悉心教導,相信我也不能碰上這樣的完美男孩了。

正因為這樣,在婚禮後的一天(30.9.07),亦即是未來奶奶生日的重要日子。我特意為她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希望她會喜歡這個小媳婦為她送上的心意啦!還有,預祝我們相處愉快!

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妳這個小媳婦...真的好到不得了
那份禮物是鑽戒耶!!太太太貴重了吧!!!!
如果我是奶奶,我也會愛死妳~~~

星期日, 9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這個新抱仔真乖巧,她一定會好鍚你~~ ^0^

星期一, 9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靈,

我這個未來小媳婦,不過不失啦!希望未來相處會更愉快啦!

禮物雖然是鑽戒,但不是太貴重的,價錢合理啦!我又應付得到,哈哈!

nana,

你這個新抱仔ok乖啦!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星期二, 9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