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告別單身前的第8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8天:風雨同路

幾經艱苦,幾許風雨,我終於可以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從明天起安心放假了!

之前一直很擔心未能在放假前,趕及完成那堆積如山的工作。於是一直催眠自已,告訴自已一定撐下去、捱下去。這個剛過去的八、九月,是我社工生涯中最艱難的時間。不知有多少個寂靜的晚上,我、義工及我的拍擋拼命的為「慶祝回歸10週年大型探訪活動」不眠不休的奮鬥著。

曾幾何時,我為了這個活動感到崩潰及沮喪。我與我的拍擋不斷商量和研究,到底我們該怎樣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呢!幸好,上天總算對我們不薄。每當在我們不知所措之際,總有一群天使在旁幫助我們。所謂「天無絕人之路」,早前向民政署申請的1100個回歸禮物包,終於會在這個星期全數派發完畢,而我亦可以安心地為我的婚禮註冊作好準備!

當知道這個好消息的一刻,我真的興奮得尖叫起來。因為這是我們與義工們努力付出的成果;當然也是上天細聽我的禱告後,送贈給我最美好的結婚禮物!我在這次的回歸活動,流下不少汗水及眼淚;當中的感受和得著,真的多給我幾天也談不完。現在看見我們終於能夠成功做到,我相信不只我一個、其他置身其中的人也會感到活動的真正意義!

看來當我傳送完最後一個工作電郵後,我真的要把工作暫且放下,因為我答應過你們要做個漂亮的新娘子吧!不然我便會辜負了我的義工、同事、還有天父給我安排的一切!

無論如何,容許我由衷的跟這幾個月來,給我支持的友好們說聲感謝!

待續......

標籤: ,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辛苦妳了!真的是時候好好停下工作,為你和馬仔的婚禮好好準備啦!
我也要努力,同時也想停下來,給自己休息,十個年頭了,停得下來嗎?...管不了,先為好友--心心送上祝福!個日穿什麼去觀禮好呢?買什麼小禮物好呢?真的要細想細想...^^

釗.

星期六, 9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終於完成了而且開始放假啦~~~ 太好啦~~

是了,我那天應該不能來,因為下星期我有兩天已要去看醫生,不能再請假呢... 抱歉~

但我會在這兒好好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永遠幸福愉快地在一起!!! ^v^

星期六, 9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放假啦, 以我經驗, 我發覺之後放假重緊要過之前放呀, 未結婚前太緊張同情緒高漲, 根本唔需要休息, 結完婚個日先至散曬, 但係又sleep唔到wor(重好興奮), 到今日先好D, 所以你要爭取結完婚休息多幾日呀! 我就放得一日咋:(

MADAM

星期六, 9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到妳打出這篇日記
我替妳感到高興! 那1100禮物包終於完了
美麗的心心要再化身成實至名歸的馬太喔!!!
當然妳的同事都好好,可以頂妳的工作

星期六, 9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其實也不算得辛苦啦!說辛苦,我覺得我們的義工才算,真的很感謝他們!

別要為未來的東西擔心,人到了一個時候總會同停下來,總有給自己休息的時候!

哈哈,不只你一個為我的婚禮苦惱著穿什麼、買什麼!這個星期我收到不少朋友們的電話,問我有關這些呢...

大家也真的很用心去辦得最好呢!我真的很...感...動...啦!

nana,

對啦!終於開始放大假啦!太興奮了!

不要緊啦!工作緊要,身體也緊要!就算你真的來不到,我心裡也感到你和小王子的出現啦!哈哈!

總之多謝你的祝福啦!^c^

MADAM,

哈哈!其實有不少同事都問我為何放這樣少假?但是因為註冊前的準備工作不多,所以我的假期主要用來好好休息。

我會聽取你的意見,在明年一月的婚宴前後,一定會多放少少假!看見你的興奮心情仍未平伏,真的又好笑,又替你感到高興啦!總之一定要新婚快樂,甜甜蜜蜜啦!

靈,

哈哈!1100包禮物終於派完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預備,靜待著化身成馬太的重要時刻!至於我的同事當然也很好,希望放假期間可以一切順利!

星期日, 9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去看醫生只是例行檢查,沒什麼的...
你要記住我會在這兒好好祝福你~~

星期一, 9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我一定會記住你給我們送上的祝福~

星期二, 9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