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告別單身前的第20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0天:踏上婚宴路

記得之前跟網友NaNa談地婚宴地點,原來大家也是同樣挑選了北京道一號的「帝廷酒樓」。當時大家也為著我們的巧合而感到驚訝,我還把握機會向她請教了不少場地的注意事項啦!

雖然距離婚宴還有四個月左右,但是酒樓方面已約定我們要前往繳費,並訂定部份安排的細節事項。於是在九月初的時候,我跟馬仔就特意到了酒樓一趟,為我們的婚宴場地實地視察一番。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清楚一點場地的最新改動,好讓我們及早作好準備。

可能今年的經濟已全面復甦,準備結婚的新人比去年多了很多。甫到酒樓之際,已看到很多前往查詢酒席問題的情侶了。我們好不容易才等到部長們的接待,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我們也只能坐在大堂位置靜心的等待。於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馬仔終於按捺不住四周走走了。而我亦把握這個機會,著他拿著相機四處拍攝,為我們的婚宴做做功課吧!

想不到這個場地有不少地方已在慢慢革新中,與我們之前預算的不大相同。除了無敵海景依舊可觀外,寬敞的新娘房簡直是另一賣點!新娘房不只有獨立洗手間及梳妝檯,室內面積還足夠擺放一張12人的大檯,供一眾姊妹們嬉戲及休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細心的安排啦!

還記得這個場地是06年11月落訂的,而從旁邊的準新人口中得悉,他們是預訂09年8月的酒席。如果有打算結婚的朋友們,記緊要提早預訂酒席啦!

待續......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台的佈置與我那年已很不相同,感覺更GRAND了~~ ^V^

我知你一定喜歡那個新娘房~~ ^______^

星期一, 9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就是最的愛那個新娘房!^o^

星期二, 9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