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告別單身前的第14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14天:「Super girls' talk」

星期六,約了兩位好姊妹 - 雙兒及小寶見面。

原本打算約雙兒來個小聚,商討有關929婚禮當日的流程,然後就讓她做乖乖女回家吃飯。不過這可愛的小妮子總喜歡忽然送我驚喜 (她成功取得了媽媽的許可,不用回家吃飯,哈哈~) ,於是我們三人組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吃飯,聊聊天吧!

由於婚紗公司答應替我們把30吋的大油畫帶往香港,於是趁著他們在九展進行結婚節推廣時,我們便到了他們的展銷攤位取貨了。兩位好姊妹知道我個子矮小且力氣不夠,於是主動的幫助我、陪伴我;所以有她們兩個在身邊的時候,我總覺得份外有安全感!謝謝你們啦!

我們三人組在七時多到達九展,還在攤位上與QQ及凱瑟琳的工作人員碰面。原來30吋的大油畫比我預期的還要大,看見的時候才發覺面積實在大得有點誇張。真不知道我們的新居,是否真的可以容納得到這幅大油畫?其後,大力的小寶 (簡稱:力寶小姐) 便一直負責替我看管著這件大貨物,由上接駁巴士到抵達德福的過程,她也顯得非常大力和盡責呢!

我們去完九展之後,便急速地到意粉屋開餐了,當然還少不了我們的重頭戲「Super girls' talk」啦!我們繼續邊吃邊談,邊談邊笑,簡直再次把餐廳當成自已的屋企一樣。直到接近11時多,因為餐廳真的要關門了,所以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臨走時,大家也投入地幻想著新居入伙的模樣。我們也相信,未來的新居將會是我們姊妹們的聚腳地,哈哈!真的很期待呢~

待續......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