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告別單身前的第24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4天:幸福的見證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結婚相片終於從台灣速遞來港了。由三月尾親往台灣拍攝到現在正式取貨,我們也經歷了接近半年的時間,真的可說是等了又等啊!

當然跟香港拍攝婚照相比,在等待製成品出來期間,我們需要花費的心機和時間的確比較多!有時候我們也在想,假如香港有門市的話,相信修改相片及溝通上,可能會比較方便和容易一點!不過每當想起到台灣拍照時的經歷和感受,我們也覺得很滿足和回味,所以就算再辛苦也是相當值得的!

好不容易才等到相簿送來,這個重要時刻就一定要同最愛的馬先生一同見證吧!當我急不及待把紙箱拆開時,他竟然坐在一靜靜地地凝望著我。原來他就是想在我身旁,靜靜地用相機來捕捉我最興奮的一刻,有時候也真的給他氣死!





在拆箱的一刻,我覺得自已就好像在拆開一份珍貴的禮物一樣。一面拆,一面笑,也一面感受著屬於我們的喜悅。翻開那本重得無法移動的大相簿,即使很重、很吃力,但我的內心卻真的很幸福!除了相簿以外,還有婚紗相公司為我們預備的手拖行李箱、簽名冊、小賀卡、娘家本及座檯相架等等。當然稍後的時間,我還會親自把靚靚的油畫相框接回來吧!

朋友們笑說我們的眼神,為何竟可如此一致和合拍?我覺得相中的笑容,正是我們多年來互相了解,共同領會而得到的結果。我深信未來的每張照片,也將會是同樣的幸福甜蜜,因為我們這輩子也要把這份愛一直延續下去!

待續......

標籤: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睇到我都好興奮,前幾天妳叫我催下佢地,
我都仲未催,就收到佢地通知相簿已寄出,
佢話我昵2日會收到了,好緊張呀!好擔心
唔知會唔會出錯呢!好有冇要簽名本呀?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終於到手啦?? 真的好大本啊!!!! *0*
我那時候會看完又看、看完又看,百看不厭...
現在嗎? 放在櫃子裡生菇菇~~ 哈哈!!
不過油畫會掛出來,天天見到!! ^v^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d相真係靚到不得了, 等我經濟好少少都要去補影番先, 我重有4日就嫁得啦, 一齊努力啦:)

madam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每天都在追看倒數日子, 喜歡你最真抒發出來的感覺.
我那時也常常看, 不過每次拿出來都好麻煩, 現在.. 已經在檯底了...

QQ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只能說「嘩」字之外,已經沒其他說話好講
這個太美了吧!!!!
我超愛那個行李箱~~好漂亮!!!! >VVV<
這個一定好貴喔!

星期三, 9月 12, 2007  
Blogger Yumi 說...

你仲有20幾日就做馬太了.好開心呀.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i love those photos!! so sweet

星期三, 9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見到你這篇日記和相片,也感受到你們那份興奮呀!接連有朋友有喜事,我本是興奮莫名的,但可惜最近極度繁重的工作使我的喜悅心情給沖淡了不少...但妳和Madam的好日子越接近,我的心情與能量怎麼樣也要回來了,因為婚姻是充滿歡欣和喜悅,這些都為我帶來了能量。^^

釗.

星期四, 9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你應該都會好快收到的啦!

我也等待著你與我分享,你的美美相簿啦!

nana,

對啦!真的好重、好大本啊!

不知是否看得太多,我只是看了一片經已覺得很夠!我也擔心相簿很快便會收在櫃子裡生菇菇,哈哈!!

madam,

哈哈,遲d結婚紀念再補影吧!

原來仲有幾日就出嫁,真的替你非常緊張啦!你要保持最佳狀態,祝一切順利!

qq,

你籌備成點啦?應該也忙於決定很多事情吧!

我自已也在追看著倒數的日子, 真的開始緊張呢!我期待著那天與你見面!

原來你的相簿也收在一處生菇菇了,哈哈!

靈,

相片的效果也挺滿意的!哈哈!

我個人也很愛那個行李箱,方便又實用,而且這確是很細心的安排,是我之前沒有預料的!很好啦!

Yumi,

對啦!對啦!

還有不足20天就成為馬太了,哈哈哈哈哈哈........

Joyce,

哈哈!我也很愛我們的照片啦!希望遲些可以邀請你來我家看看吧!

Snoopy,

我知道你大概要預備外審,又要準備做婚禮司儀,一定很忙的了!

不過你一定要保持自已興奮的心情,記住要為你關心的朋友送上祝福喎!你得架!加油!

星期五, 9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