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21日星期三

豬年四寶曲奇



年初三,是新春長假期最後的一天。

由於不用外出拜年,可以靜靜地在床上甜睡,感覺真好!不知不覺,睡醒時已是下午二時多了!無辦法啦!偶然放長假,是需要睡多一點點的!

把握最後的假期,當然要動工進行我的「新春大製作」吧!因為我要預備很多不同款式的曲奇作為新春禮物,送給我的至愛親朋嘛!經過數小時的努力,我弄了四款我從未試過的曲奇,真爽!
來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懷舊小椰堆



朱古力杏仁片曲奇



伯爵紅茶杏仁碎曲奇



伯爵紅茶曲奇



講起伯爵紅茶曲奇,其實之前已試過Kei師傅的手勢!小小的曲奇散發著淡淡的茶香,挺不錯!



由於年三十晚去維園行花市,順道到了sogo超市逛了一圈,於是買了這盒Earl Grey Tea!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因為那精緻的木盒包裝!唉....怎能也改不了這個愛包裝的壞習慣!

標籤:

1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幾時得閒比我"見妳一面呀!",我想食妳做的曲~奇~呀~(我已變了一隻等食等到頸長的為食年獸啦!)
另妳盒EARL GERY TEA是不是任何一間Sogo超市都有o架?一來我愛喝茶,二來我十分喜歡木盒包裝的東西,我都想買一盒呀!

星期三, 2月 21, 2007  
Blogger Eva 說...

心心,
真巧合呢!
我也是做了四款曲奇來送給至愛親朋呀,嘻嘻!
你的親友一定很開心呢!

星期三, 2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aha, samsam I also made some cookies during the holidays (posted in my blog lu), but yours are more attractive nei!!!

btw, I got your message about the gathering on 4/3 la, please count me and Kenneth in la :D

星期三, 2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yummy yummy~
恭喜恭喜!

初到貴blog, 請多多指教.

星期三, 2月 21,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出品的曲奇一定會食得大家好開心呢~~

星期三, 2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真有心做了四大款曲奇...收到的親友一定好開心哦^_^

星期四, 2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好想吃呀~~~~~
我又要吃!!!!!! >.<

星期四, 2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好吸引呀. 伯爵曲奇真的比想像中香&好味. 我上次試過後都好鍾意呀!

朱古力杏仁曲奇都係我下一個的目標呀:D

星期四, 2月 22, 2007  
Blogger Shirleyyau 說...

恭喜發財! 祝你同另一半萬事如事、心想事成、步步高昇!

星期四, 2月 22, 2007  
Blogger Yumi 說...

嘩,你的餅餅如果要買....仲貴過藍x cookies la.你整得咁好食 !!!

星期四, 2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我幾時都得閒啦!想食曲奇,no problem!看看何時方便,約出來吃飯!盒EARL GERY TEA 是在銅鑼灣的Sogo買的,剛好減價中,大約$30左右!味道有點濃,但用來整餅又ok喎!我就是因為精緻的木盒包裝所以中招!

Eva,

新年送曲奇是不錯的選擇!自已整一定好味過藍罐啦!

kitty,

你的豬仔曲奇勁cutey啊!
好有心思喎!幾時整俾我食先??

大丸,

我也到了你的blog處留言啊!我覺得你個blog整得好有心機喎!以後大家要一齊努力啊!你都要多多指教啦!

tendy,

你的車厘哥夫曲奇仲好味啦!我都想試試啊!

Ter,

哈哈!一齊食都幾開心架!不過佢地笑我今年派曲奇,出年就要記得派利是喎!

nana,

你想食的話,絕對無問題啦!難得賞面,等我速遞曲奇送過你吃吧!

winnie,

你個d曲奇仲吸引啦!伯爵曲奇的味未必每個人都鍾意,不過我自已就覺得幾香、幾好味!但朱古力杏仁曲奇就個個都讚好啦!你都試下整啦!

Shirley,

多謝你的祝福,大家都要萬事如事,身體健康啊!豬年順順利利!

Yumi,

哈哈!我的餅餅同出面相比健康d,少甜d!所以只供送禮,不供出售!哈哈!對我來說是無價寶來的啊!

星期五, 2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全部賣相都好得!BTW, 新年快樂!

星期五, 2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liz,

多謝讚賞,其實都唔難整架!
豬年到,我都祝福你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恭喜恭喜!

星期五, 2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
速遞來我blog啦~~~~
嘻嘻~~~

星期五, 2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不如....速遞來你家~
那麼你便可以真正試試了!

星期六, 2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的可以試嗎???
不是已經被吃掉了嗎?? *v*

星期一, 2月 2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