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

豬仔行運記

年初二,終於來到跟我最疼愛的婆婆拜年了!

剛進門口不久,婆婆已急不及待的問我為何看不見馬仔?我立刻告訴她:「放心吧!待他收工後便會來跟我們吃飯,不用擔心.....」有時候我在想,慶幸我的家人也很喜歡他!從婆婆緊張的樣子,便知道她真的是愛屋及烏吧!



(這便是我們家中最大的婆婆及最細的表妹啦~)

而我最大的心願,當然是希望婆婆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因為我最想她可以開開心心的看著我出嫁,分享孫女的幸福和喜悅吧!

在春節期間,打麻雀是少不了的娛樂節目!來到姨姨家中,向來不擅打麻雀的我與妹妹夾份一起出戰!因著我向來的傻勁及運氣,竟然又再次給我們贏了其他高手,發了少少新年財,真好運!在作戰期間,我想起了身在內地工作中的小寶....因為打麻雀是她的至愛嘛!哈哈!

最抵死的還是妹妹跟我說的一句:「家姐,贏左錢,夠結婚啦!」真係俾佢激死又笑死!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贏o左錢,點至結婚呀!仲要請食飯添呀!哈哈!
睇睇o下妳個樣都幾似妳婆婆喎!在此我也祝妳婆婆身體健康。我估到妳出嫁那天,她一定笑到見牙唔見眼o者!

星期三, 2月 21,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