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謝謝您的愛



這是我們結婚前最後的一個情人節!

因為去年的不快經歷,我對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太大的期望!可是,我從沒有想過馬仔竟會如此花心機、費時間的為我安排。由他駕車接我放工的一刻,沙灘漫步、直至晚上愉快有趣的BBQ,一切都是意想不到的!當然,他為我挑選的鬱金香花束及親手弄的心型朱古力,就讓我更為動容吧!



然而最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願意為了我擠身於女孩子世界「二德惠」之中。對甜點一竅不通的他,竟用心地向職員請教朱古力的製作方法。還要刻意隱瞞著我,默默努力的製作至三更半夜。小小的朱古力,是我一生中吃過最美味、最珍貴的甜品!每一夥其貌不揚的「小傢伙」,放在口中也是多麼的令人滿足和甜蜜!

許多感受,總不能單靠三言兩語一一說清。

雖然真愛不應該只是在情人節那天才展現出來!然而你的行動,証明了你對我的重視和愛護。你時常告訴我:「心心,你是一個非常非常幸福的女孩子!」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我有你在我的身邊保護我,愛錫我吧!所以我對你的承諾,也就是一生一世永遠在你身邊照顧你!

因為我們彼此也清楚了解,這就是婚姻的真正意義吧!

標籤:

1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強烈感受到你倆的甜蜜溫馨呀!其實不單是馬仔,我昨晚親眼見到不少女生亦為男的花心思,雖然是十分簡單的選購一份禮物,或動手做小手工的小小心意,全都是為了對方以做,這一切一切都是一種愛的表現,亦是這個節日所頌讚的......見到妳的幸福,作為朋友的我真的替妳開心。
其實釗釗很想為自己所愛的人奉上心意,傳遞對她的重視與愛護,但奈何我沒有這種機會。

SnoopyJohn

星期四, 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Samsam,

Wonderful! you should be proud of ur 'husband' la~~~ (any one suggested the idea to him ma? or he thought of this himself?)

btw, I wonder what was the gift you gave him? hahaaa...

星期四, 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開心啊~~~~
我老公從來都不會做甜品給我吃的,甚至一餐飯都沒有試過....

你真的好幸福啊,完全能感受到你的快樂呢~~ ^0^

星期四, 2月 15, 2007  
Blogger Shirleyyau 說...

恭喜你找到一個真的會用心愛你的伴侶,祝你倆日日都好似情人節咁開心...^_^

星期四, 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哇...好羨慕~
馬仔好浪漫呀~

一個男仔肯為一個女仔整甜品..
真的真的...很難得


而我....
昨晚真的在睡夢中渡過..

星期四, 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溫馨喔!
沒錯,情人親手為自己安排一切才是無價!

星期四, 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So Sweet ar.....
馬仔肯為你整甜品,看出他很有心意令你開心.

今個情人節同樣亦是我結婚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好緊張喔!*u*

星期五, 2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其實除了第一年的情人節以後,我都是第一次見這樣花心思的他,我曾經同佢講話我好想有天能吃到他親手整的甜品!他當時只是答我話遲些吧!總有機會架!起初我都以為他只是講過就算,但估唔到他竟然會實現他對我的承諾,真是很開心啊!

其實只要他有心的話,做任何事我都會一樣滿足的,因為我最愛的是他嘛!(sorry!有點肉麻!:p)

其實你也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人奉上心意,你不是沒有這種福氣,只是暫時未有機會而已。別輕言放棄啊!

kitty,

無人教佢架!係佢自已想出來的!今次表現咁好,我都有讚佢叻啦!我仲話原來上次教訓完會有咁好的成效,出年都要鬧多幾鬧了!hahaaa... 至於我則送了我最後一本絕版的「新書」給他啊!我自已一本都無啊!

nana,

哎喲...剛好相反,佢很喜歡整野食架!不過鍾意整中菜為主,甜品倒是第一次!當然不用佢煮,由我服侍佢品嚐就更好吧!

我知...我知...其實你也很幸福!

Shirley,

多謝多謝!你也找到你心愛的伴侶啊!我看見你的朱古力也很吸引吧!祝你幸福快樂啊!

雞翼尖,

你說的很對!我是超級孩子氣的傻公主啊!

我這個男朋友要浪漫的時候,也真的可以很浪漫,做唔到只因為懶而已!其實,我覺得自已長不大是有原因的!因為有他在身邊的時候,一切都會很安心、很倚賴...所以他老是說我像個孩子吧!

我自已也很期待結婚的大日子...相信會是一幕笑與淚交織的難忘片段!哈哈!

bottle,

不要羨慕啊!馬仔只是間中浪漫一番而已~不過我認同男仔為女朋友整甜品是難得的!這點我真的很感動,是真的!哈哈!

小妹,

嘻嘻...幾溫馨啦!對啊!情人親手為自己付出心思心意,真的是無價寶啊!

小燕,

原來你是vanb的朋友仔,hello~hello~你同vanb的blog好似啊!你都是同樣喜歡妹妹公仔的啦,很可愛啊!仲有你都鍾意miffy的象仔架!哈哈哈!

我估你應該是之前找我問整公仔資料的vivian了!對嗎?恭喜你啊!今年幾時結婚啊?我看得出你們的感情也真的很要好....祝你們也幸福快樂,保持聯絡啊!

星期五, 2月 16, 2007  
Blogger joyceyick 說...

幸福的心心,
你就好啦,有馬仔為你整甜品!
我先祝你新年進步!
明年派利是啦!希望你在籌備婚禮時一切順利!
ha,未知你歡唔歡迎我參加你婚禮呢?
Joyce

星期五, 2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ce,

我見到你的信信都好浪漫喎!其實只要有心準備,做什麼也是同樣歡喜幸福的!哈哈,看見你們這樣好感情,我也真的替你感到高興!

我也在此預祝你:新年快樂及畢業順利!

哈哈!明年真的要派利是啦~想起也很緊張啊!我當然會邀請你出席我的婚禮啦!我已把你放進我的賓客名單之中,希望你出席觀禮之餘,還會出席我的婚宴一起慶祝吧!當然你還要介紹你的信信給我們認識啊!

星期六, 2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也是在vanb的blog中才來到你的blog。^^

對對對....我就是之前問係整公仔資料的vivian喔!^^
我的婚期是今年的12月2日,6月會到Taiwan影相相,很緊張喔!
到現在我還未認真去減肥....-____-''
我的手臂很難瘦喔!真傷腦筋>_<

P.S.那天在精品店看到Miffy的象仔,還激安中,忍不住買下來,太可愛了!kaka

保持聯絡啊!

星期六, 2月 17, 2007  
Blogger Yumi 說...

次次黎你個blog都feel到愛,所以我好鍾意黎,你越係整到我毛管動,我就越鍾意,keep 住吾好比佢停呀.

星期六, 2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一段時間沒來造訪,喜見小棧的氣氛仍然充滿甜美。這個甜蜜的情人節,真的得來不易,
感動,除了是來自那幾顆朱古力之外,還有當事人才感受得到的安慰。那種感動到想哭的況味,相信,只有(眠乾碎濕),終於看到個仔大學畢業既媽媽才感受得到。

心心,看來婚姻生活應該可以KEEP住甜蜜的。
這一刻,很想為你唱首「姊姊」:「聽過你太多心事但已經不再重要,........」

星期二, 2月 2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燕,

vivian喔!^^
雖然我的婚期比你早一點,但婚宴是明年的1月14日,我大概3月尾會到台灣影相,心情都好緊張喔!我早前曾經減過肥,但現在新年則暫時休息一下,手臂永遠都是最難減的!我也很苦惱啊!大家一齊努力啊!

Yumi,

我個blog叫做心甜小棧,所以一定要讓人感覺心甜幸福啦!其實我覺得要幸福的話,一定要知足!所以只要常存感恩的心,才會事事心甜啊!希望你都同樣幸福啦!

楊千嬅,

多謝你情人節的sms,很好笑但又很幸福,因為有你們一班好朋友,永遠在我身邊保護我,多謝你!

小棧幸福的氣氛依然洋溢著,這個情人節真的可是算是有驚無險,一額汗吧!我的心情,永遠都是感性一族才會明暸!知我者莫過於你吧!老實說,我真的有種媽媽看著仔仔長大的感覺!我相信不少夫妻前世都是母子,因為老婆在照料老公時,永遠有種湊仔的感覺,特別勞氣。而有時候,老公在照顧老婆時,也有種呵護小朋友的感覺,特別溫柔的!哈哈!

千嬅,我深信我的婚姻生活難免是「笑中有淚」的。之前我的好姊妹結婚時,我曾經笑說要唱首「姊姊」給她聽!估唔到你都要唱一次俾我聽!好啦,我婚宴當晚請你高歌一曲吧!

星期二, 2月 20, 2007  
Blogger Eva 說...

心心,
真是替你開心呀,
他們有時真的會很"不可思議"呢!
哈哈!

星期三, 2月 21,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woo...果然今年馬仔俾左個big surprise你喎...人馬座要浪漫起上黎呢,又真係幾浪漫啊,呵呵!
我成日覺得,只要佢有心,送咩俾我都得ga la!!!

星期五, 2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

哎喲!雖然只是間中的驚喜,可是對我來說經已相當足夠了!你講得好好,有時候他們的行為真的很不可思議,令人又驚又喜!

gloria,

經過去年的教訓,佢今年一定要醒定做人啦!其實唔好話人馬座啦,有很多人要浪漫起上黎,都可以做得好好架!只是佢願唔願意做.....今次,算佢醒目啦!

星期六, 2月 2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