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盡情狂歡年初一



大年初一,馬仔剛好放假,有他相伴的時光總是特別幸福的,嘻嘻!

孝順的他,中午先到我家跟爸媽拜年,然後再駕車跟我們一起到錦田探訪嫲嫲及叔叔等長輩!由於我們和妹妹早已決定不留在那裡吃飯,因此黃昏時便相約了姨姨、姨丈一起到嘉年華盡情瘋玩一番!最難得的是,同行還有很久沒有見面的堂妹及堂弟,一大夥年青人一起遊玩,感覺特別暢快!

雖然膽小的我,無緣參與太刺激的機動遊戲。但是看見他們玩得這樣盡興,我也同樣開心滿足!不過最擔心的,還是看著馬仔挑戰那個被吊在半空的G-FORCE,真的把我嚇得手心冒汗啊!看見他玩後那興奮的樣子,真的被他氣死!下次一定不可以再讓他玩這樣危險的玩意!


(左面的頑皮鬼正是他了!)

晚上的嘉年華,真的很漂亮!喜歡拍照的我,當然拍下了不少有趣的照片。只可惜大意的我,不小心按錯掣把相片洗掉,到發現的時候只餘下數張,唉.....真的很可惜!

經過一整天多姿多采的活動後,充當了整日司機的他早已疲累不堪了!因此回家後便極速在我的床上睡著了,由於不忍心把他吵醒的緣故,可憐的我唯有與梳化同眠吧!哈哈!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嘉年華呀!好棒呀!雖然我對機動遊戲的興趣一般,但我喜歡嘉年華的熱鬧氣氛,充分歡樂,所以真的想與朋友結伴同遊,但我身邊多數的人都厭貴唔肯同我去呢!真激氣!!
另見到妳話馬仔做司機做到疲累不堪,等我話妳知我另一個目標啦,就是今年考車牌!早陣子妳叫我訂下一些小目標o既,我已經實踐中了,如無意外都能成功,所以我為自己訂另一個目標--考車牌,因初二那天坐了人家的私家車,使我再次萌生考車牌的念頭,我希望今年來真的能做到啦!

*心心,我都想忘記過去,但真的不易,不過我會努力展望將來的!如果妳有空,另真的想同妳傾計呀!

Snoopy John

星期三, 2月 21,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