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情人節獻禮

情人節的慶祝對象不一定是情人,即使與家人或朋友一起歡聚也是同樣幸福甜蜜的!為了明天與小寶及其他好友的聚會,特意烘焙了不同款式的曲奇送給她們!部份更包裝成曲奇禮盒般,很可愛吧!

第一次泡製:不太像樣的旋風曲奇!



還有特別送給小寶的罐裝曲奇,雖然知道她正計劃減肥,但還是吃罷再算好了!衷心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找到真正的另一半跟她好好渡過吧!



當然還有其他簡約可愛的小包曲奇吧!放心啦~我可不是偏心的人,哈哈 *o*
祝願大家也有幸福快樂的情人節吧!

標籤:

1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Hey that hellokitty cookie should be for me, right??

:)

anyway, wish u all a happy Valentine~~

星期二, 2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預留一罐kitty曲奇給你,當然沒有問題啦!

不過我認為秉秉送給你的,比我那份更為重要吧,對嗎?

預祝你也有快樂的情人節!

星期二, 2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知道嗎,在看回你的日記發現了以下的事情:
你們在1.14是紀念日,我們是在1.12~ (非常接近!!)
你剛滿7年,我們剛滿13年。

我也很喜歡寫作,見到你出了一本自己的書,真的好羨慕,好替你開心,那是實現了自己夢想的努力成果!!! 要向你學習呢!!

我是在香港影婚紗相的,有空也可以去看看,你會去台灣影?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吧!!
http://dianajason.blog11.fc2.com/

是了,我是在QQ的blog找到你的連結而按入來的,而且剛剛也認識了QQ,希望和你們也能成為朋友!! ^.^

婚禮的事有疑問也可以問我,我也是過來人~~ 哈哈!!

保持聯絡~~

星期二, 2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見到已經漏口水啦!可惜沒我份兒呢!祝妳和妳的好友有個快樂的情人節聚會。

Snoopy John.

星期二, 2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沒想到你竟會有心機慢慢翻看我以前的日記,真的很感動啊!多謝你!

原來我們的紀念日都是在一月,真巧合!不過你們的感情比我們還要漫長,真的不簡單!

至於寫作,是我做社工以外另一個理想!幾經辛苦,我才能出到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所以無論再困難、再艱苦也好,我都會努力不懈地去實踐我的理想。你不用羨慕,因為有心的話,在網上寫作也可以有自已的天地!有屬於自已的讀者及認同你的人!

即將來臨的3月,我們快要到台灣影婚紗相了!心情真的有點緊張!因為很多東西也好像還沒有預備啊!唉........

有關QQ,我也是從綱上認識的!有時候緣份就是這樣奇妙,尤其是一些想法接近的人就更加容易成為朋友,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也有機會見面及認識啦!

所以我唔客氣啦!婚禮上有疑問的話,就一定會麻煩你這個新朋友!哈哈!

Snoopy,

哎喲,別說沒有你份兒吧!下次見到你,一定請你食啦!還有,尚欠你一份生日禮物呢!

星期三, 2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係咪真係有得食o架?心心的曲奇真的好好味喲!
不用送禮物啦!有妳的關心和祝賀已經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Snoopy John

星期三, 2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情人節快樂..^^
今日放工我馬上返屋企.....訓覺... :p..

星期三, 2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謝謝你呢~~~ ^.^

祝你情人節快樂!!!

有事便問吧~~ 無任歡迎~~~~ ^0^

星期三, 2月 14, 2007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希望你同馬仔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情人節 ^_^

星期三, 2月 14,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dear sam sam,

情人節快樂呀!
唔知今年你個馬仔會有咩surprise俾你呢?

我今晚返去執行李了,hee...我明天飛去布吉啦,返再搵你啦!!!

星期三, 2月 1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真係有得食架~我是不會騙你的!
不如看看那天方便,給你送曲奇作禮物吧!

bottle,

剛巧今日eric唔得閒,不然也會陪你過啦!
總之,衷心祝你情人節快樂啦 ^o^

nana,

不用謝啊~~~ 嘻嘻嘻~~~

祝你也有快樂的情人節!

蛙蛙,

希望你同另一半也有過快樂浪漫的情人節吧!

gloria,

嘻嘻!情人節快樂呀!
今年馬仔真的給我big surprise啊!
原來你咁快我去布吉旅行啦~玩得開心點啊!祝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星期四, 2月 1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