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烘焙好幫手



這是wendy姨姨給我從網上訂購回來的法國高溫矽膠模。

從很多網友口中得知,矽膠模非常好用,易脫模之餘又方便清洗。而且適用溫度介乎於-50度至+280度,既可以冷藏之餘又可以高溫烘焙,韌度和柔軟性均非常高。




去年聖誕節,她給我送了一大袋不同款式的高溫矽膠模。由於實在太可愛珍貴的緣故,整整個多月以來,都不捨得使用!直到昨天,終於用它們來弄美味的椰撻了!

個人認為這種小玩意真的很方便有趣,色彩繽紛的外型,加上極容易脫模的優點,簡直是滿分啊!有興趣烘焙甜點的朋友,一定要買回家試試啊!保証物超所值,愛不釋手!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偶爾經過你的blog,想知道這個高溫矽膠模在那裡可以買?

還有,知道你快結婚,恭喜恭喜!! 我也是上年才結婚,現在正努力做個下廚的好妻子~~ ^0^

有空也尺我的blog看看~~

星期一, 2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I want to use it to make egg tart... but how much ar? and have to buy online ma?

星期二, 2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多謝你喜歡我弄的曲奇,看見你的形容及讚賞,令我有點興奮得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你喜歡的話,我整多點給你試食當然沒有問題吧!

對啊!下個月就影婚紗相啦!能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縱然生活時有磨擦,但也有快樂甜蜜之處,我也預祝你和你的男友情人節快樂!

nana & kitty,

我正向我的姨姨打探高溫矽膠模的購買方法,有消息再告知你們吧!

星期三, 2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係好方便呀, 我最近響朝日烘焙見到呢套矽模, 好似20幾蚊呀, 另外吉之島十蚊店都有一pack 2個呢

星期三, 2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