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花開樂豬年



今年,因為一個來得及時的「公眾假期」,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準備新年!由於工作的緣故,新年前往往都比較忙碌,因此對於屋企我並沒有什麼偉大貢獻,大掃除、辦年貨、整年糕等......哈哈哈......全沒有我的份兒。

正因為這樣,我打算在今年盡一點綿力,到花墟買花為屋企裝飾一番。於是下午時份,便跟爸爸一起到水洩不通的花墟趁個熱鬧,並全力出擊地去挑選心水靚花了。

花了接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選擇了我的主角「鬱金香」了!當然,亦買了不少碎花來襯托我的至愛吧!雖然過程有點擠迫,但氣氛非常熱鬧,沿途不少遊人也是滿臉笑容,可見新一年大家的心情也是相當好的!

回家後,把買下的花用心地配搭著!雖然插配的技巧比較幼嫩,但是看見由自已親手準備的花束,心情真的很滿足!有花在家的感覺,總是特別有朝氣的!





心心在此祝福大家:人比花嬌!花開富貴!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祝願心心豬年行大運,嫁左傻豬人!豬事大吉,珠圓玉潤,哈哈!恭喜恭喜

星期日, 2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豬年豬事順利~
身體健康~
恭喜..^^

星期日, 2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這兩年都沒有跟爸媽出花墟買花了,因為都在家裡忙清潔,今年只有年卅晚一日做清潔,結果由早做到晚,雖然勁辛苦,但見到間屋整齊了一點、光亮了一點,都是值得的。(不過這景象在我家通常是有限期的) =P

Snoopy John

星期二, 2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