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幸福的一對



期待已久,今晚終於同馬仔親自去接我們的寶貝回來了!

未看到他們的時侯,緊張得握著馬仔的手。

看到他們的時侯,實在興奮得尖叫起來。

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而且還很靚仔靚女呢!

馬仔說我這個心急人,回家後一定會把他們的照片放上這兒。

他說得很對!即使被他取笑我也好,我還是要把這對新人曝光!

望著他們,覺得很幸福和甜蜜~我知道今晚一定開心到睡不著了!^o^

標籤:

1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很可愛"耶!其實不單望著他倆,都已經強烈地感覺到心心妳現在的幸福和甜蜜了,替妳開心和祝福之外,真係唔知再講咩了!
高興在此分享到妳的喜悅!
心心和馬仔...勁呀!(突然傻o左唔識表達,總之就勁啦!)努力~加油~

Snoopy John

星期六, 2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哇...(尖叫)...
好得意啊...好靚啊...
心心同馬仔好幸福呢..^^

星期六, 2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心心.....

真係好可愛ar.....*o*
請問你係邊度做ga?
可否話我知店子名嗎?
因為我同樣今年12月結婚喔....
我也想為我的Melody做一套婚紗喔!
Looking for your reply soon ^^

星期六, 2月 10,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太可愛了, 尤其是新娘子~~
恭喜心心, 好快就加入埋我地呢個太太行列~~

星期日, 2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的一對公仔就好靚啦, 又可愛啦...

而你地一對呢...就甜到漏呀! 心心...甜到d糖係咀邊流緊出來哦 ^_^

星期日, 2月 1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哈哈!唔怪之得馬仔時常笑我像個小朋友啦!因為他話看見我望著他們那開心的樣子,覺得好好笑啊!其實我就是這樣簡單,只要開心就一定會傻傻地不停咁笑,所以樣子永遠也讓人感到很幸福吧!

lam_hatty,

miffy的婚紗仔其實長度總適中架啦!因為剛剛蓋著她的腳仔,免得穿崩....不過因為頭紗及裙身感覺較拱,所以感覺上好像大隻一點!哈哈!

bottle,

我望見他們的時候,真的興奮到尖叫啊!
老實講,之前就算搵得再辛苦也好,也是值得的!

Vivian,

多謝你的讚賞啊!我真的很滿意呢!
我個公仔是在太子金都商場整的,店名:「松柏精品店」,店址:太子金都商場二樓212鋪(扶手電梯上二樓轉右手面直入)

由於我是自已帶公仔整婚紗及禮服,因此比較貴一點,大約$300(唔包公仔後面的蝴蝶絲帶及紗),希望你都會滿意啦!祝成功!

知道你也在今年結婚,真的替你高興!希望大家也做對幸福的新人啦!要努力啊!

星期日, 2月 1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多謝你!希望我能夠有你們一半咁叻、咁掂就好了!太太兵團萬歲~~

ter,

哎喲!
你別要取笑我好了!真醜怪呢!
*o* a..haha........

星期一, 2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ooooo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星期一, 2月 12,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真係好卡娃依呢!!!

哈哈,你當時個樣一定好好笑了...但嘴角又洋溢著幸福呢!!!

星期一, 2月 12, 2007  
Blogger Eva 說...

嘩,
勁襯你倆呀!
一個白雪雪,一個黑黑實實,
好期待你們的真人演繹呀!

星期一, 2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反複凝望,我也真的覺得很pretty啊~

gloria,

當時我望著他們的時候,開心到傻左....因為無預計會整得咁靚...所以超級開心啦!

Eva,

係啊!外型和膚色是依照我們來想的!所以才要千山萬水去四處找啊!我們這個是名符其實的黑白配啊!

星期一, 2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你們得到心頭好啊!知道你改在9月29日結婚,我可以告訴你們啊,那天真的是吉日來的,知道原因嗎﹖Hahahaaa...

星期一, 2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Hoi's,

我知道!我知道!
9月29日是阿發的生日,對嗎?
果然是好日好日.....哈哈!

星期二, 2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ei,

這對miffy代表了很多意思...象徵了我與他,也代表了我們對彼此的愛護!真的很重要!所以看見這樣好的效果,真的很開心!

星期四, 2月 15, 2007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朱古力miffy 好似馬仔呀!! 馬仔黑o的定係朱古力miffy黑o的呢?
幾時起行去台灣呀?

星期二, 2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