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

迎豬接福送舊年



新一年來到,衷心祝願各位親朋好友:

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出入平安!豬事順利!

笑口常開!一團和氣!

喜迎豬年!恭喜恭喜!


(後記:這是今年從維園年宵購買的巨型桃花,體積實在非常非常的龐大!老闆待我真好,還價後只是$88,又大又靚又便宜。哈哈!我知道一定會為我家帶來好運啊!)

標籤: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大年初一,來説聲~恭喜發財!新年快樂!!一年快樂過一年! ^^

星期日, 2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發財,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廚藝更上一層樓

星期日, 2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88桃花真係好抵!!! 係到祝你

恭喜發財, 豬年行大運, 豬籠入水,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一帆風順, 大吉大利, 步步高昇, 幸福快樂, Yeah yeah~~~

星期日, 2月 18, 2007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恭喜發財!豬年祝您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順順利利, 笑口常開, 恭喜~恭喜~~~

星期日, 2月 18,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個桃花真係好平ah, 勁底~~
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ah~~

星期日, 2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搞錯呀~~ 點解我屋企o個"po"要$128架?
下次搵你幫我講價......

祝 各位心想事成! 上得黎心甜的,都找到自己的甜心~~ hoho~~

今年仲唔係我威晒~~~ (~^(00)^~)

星期二, 2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新年快樂..^^...好運年年~

我爸爸今年買的桃花都係$88...不過就大D的..

今日初二....已經開得非常燦爛...等我都影番張相先... :p

星期二, 2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新年快樂呀!!祝妳身體健康、龍馬精神、萬事勝意、心想事成、事事順利、青春常駐、花開富貴、如意吉祥......
我年廿九在維園行花市時也想買株桃花o架,但因為我手上已有四枝日式旗藩和兩個小財神,已經沒手拿桃花了......嘻嘻,所以我想到妳家拜年,順便在妳的桃花下行個圈,試試今年有無桃花運行呢!可以嗎?還可以順道來吃心心曲奇,因為有我的份兒嘛!

Snoopy John

星期二, 2月 2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sychi,

雖然已是年初三,但我還是要跟你拜年!
祝你笑口常開,豬年快樂,恭喜恭喜^o^
順帶一提,之前有收到我給你的e-mail嗎?

Ter,

新一年,衷心祝你笑口常開,豬年順利!最重要是年年有糕食、日日都開心!

winnievv,

嘻嘻!這株桃花真的很抵!
希望買過桃花人緣好、人氣旺啦!
豬年到....衷心祝你和你老公諸事順利、心想事成、大吉大利、青春常駐、恭喜恭喜!

Alice,

豬年到,衷心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豬年快樂、恭喜恭喜!

tendy,

這株桃花真的又抵又靚,今年一定行好運!
我都祝你你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麥姑娘,

原本在花墟看到的那株要$188,但唔肯減價比我們,於是我再去維園看看!剛好碰上年輕又心地好的檔主,所以咪減價俾我啦!

我祝你今年人緣旺;桃花更旺!

無錯!來得心甜的朋友仔,新一年一定要繼續幸福快樂,心甜滿足!哈哈!

bottle,

哈哈,原來世伯都一樣lucky啊!我看過你的桃花,真的很漂亮!祝你同靚靚桃花一樣美麗,人比花嬌啊!

Snoopy,

豬年到,祝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最重要是忘記過去,努力面前!要讓自已開心快樂多一點,知嘛?
因為去年有買桃花,所以爸爸話今年都要繼續買!增強人緣嘛!哈哈!想來我家拜年嘛?無問題...不過出年才有利是可以派,不如等我請你吃我拿手的心心曲奇吧!

星期二, 2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