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情人節?愁人節?



情人節快到了,心情真的很矛盾!

昨天,重按去年情人節的日記來看,有點遺憾!

情人節竟變成愁人節,我們亦差點兒就此分手!

(=.=)" 冒汗中........

今年,已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因為我已想通了!

經常提醒自已「凡事不能勉強,只可隨緣!」

我認為這樣看待情人節,應該會開心一點!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最緊要今年情人節開心..^^

今年唔可以同ERIC一齊過,因為要返工..

嘿....一.一

星期一, 2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冒汗中......哈哈...

今年情人節, 我都是一個人, 沒有花, 沒有candle dinner, 又無禮物...其實只是他很忙, 已選了第二天慶祝.

不要為某某的日子, 而做某某的動作, 最重要是大家的心都是富足, 都是開心幸福! 不是情人節當天都是幸福哦 ^_^

星期一, 2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願妳和馬仔以及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釗釗就沒有福氣了,情人節想表示心意的機會都無...不過算了,就算心情多麼酸溜溜,我會好似唸書時的我,用這節日祝福大家,因為世人的愛本應該齊來讚頌!

SnoopyJohn.

星期一, 2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ottle,

就算ERIC要返工都好啦!我相信他的心都是陪緊你過情人節架!所以你都要開開心心~
知道嗎?

Ter,

哈哈!你真鬼馬...要講快一點先得架!你話情人節一個人,真係嚇死我啦!

其實我很喜歡情人節架!因為這個節日象徵著兩人走在一起的幸福,是很特別和難忘的!不過我那位某某的表現真的......所以我還是輕鬆一點去迎接就算了!

我預祝你同你的另一半情人節快樂!

Snoopy,

多謝你的祝福!
其實不一定單身就沒有福氣的!有時候,即使有另一半去過情人節也不一定快樂!你唔明架啦!不過,我都會把情人節的快樂跟其他人一齊分享!

星期一, 2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情人節我老公都未必可以同我慶祝. 而家都仲要睇下佢下星期既更表. 不過我地都唔會大事慶祝. 因為出街食實在太貴了. 或者都係係屋企煮餐情人節大餐就算. 最緊要都係... 可以一齊慶祝就已經好滿足了.

有時佢地做果行D假就麻煩D, 你想請別人都想請. 咁唯有睇下邊個咁好彩可以買到假咋.

星期三, 2月 0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ravelcake,

其實去年佢有陪我過情人節架!不過就真的「求其」到不得了!連我身邊的好朋友聽到都話要個打佢!所以我差點忍唔住要講分手,因為實在太hurt啦!每次想起都覺得心痛!

我都唔係一個好物質的人,但我一定要有心思、有誠意!就算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花、沒有禮物都好!只要他有心顯示出他的誠意,就算食麥當當、沒有禮物都夠了!我能夠看人的內心,所以我重視他是否有盡力而為!

由認識佢開始到他考警察,我都知道往後下來的日子是會艱難的!即使同佢剛拍拖不久,佢要入去受訓的日子,再不捨得同孤單也是咬緊牙關渡過!

我從沒有介意佢無時間陪我,但我好介意他無誠意、唔用心,所以我的心情你未必會明白!

星期四, 2月 0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