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逾期居留


3月5日,小虎妹開始「逾期居留」的第一天!

儘管老公每天對著我的肚子呼喚,我還是覺得她未肯出來呢…

聽見老公同事的太太(預產期是3月3日,同樣在廣華醫院分娩),

他們的兒子,也終於在3月4日左右,以剖腹的形式順利誕下,

雖然著實替別人感到高興,但又不禁令我想起肚子裡的小虎妹!

今天早上,按照醫院給我的覆診期,我們早上便回到廣華覆診了。

可能因為過了預產期的關係,等了一會便輪到我見醫生啦!

一見面,醫生已詢問我呢幾日有沒有任何分娩的跡象…

於是我將見紅的情況告知,還擔心她要我即時入院觀察呢!

幸好,醫生說如果現在沒有見紅的話,也就不用入院了。

之後,她就寫紙安排我在10/3(星期三)下午入院催生啦!

老實說,看到這樣快便可以安排得到,真的很開心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感到害怕,竟然還有點興奮呢…(^.^")

而在等待的這幾天,醫生要我每天都要記下胎動的次數。

當然如果10/3前再次見紅或有任何不適,就可以提早入院了!

巧合地算起來,如果小虎妹11/3準時出世的話,

她出世後的100天,剛好便是媽咪仔的生日,

老公說,到時既是小虎妹的百日宴,也是我的生日會呢!

無論如何,應該好快就可以同小虎妹見面了,期待呢!

*小小請求‧請為小虎妹代禱*

很多人在分娩時,也會集中為孕婦不住禱告。

其實BB要來到世界,也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畢竟離開溫暖舒適的子宮,經過又黑暗、又狹窄的產道,

那份惶恐及不安,是他們來到這世上的第一個挑戰吧!

因此,懇請大家可以特別為我家的小虎妹禱告,

讓這位小妹妹可以勇敢一點,準備好就跟大家見面啦!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mingchu 說...

你這個媽媽好好啊, 我之前好似真係無為著BB的勇敢出生而祈禱的~
我一定會為小虎妹祈禱的!!
你也要加油啊!

星期六, 3月 06,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如果小虎妹準時3月11日出世的話,也跟我的生日一樣喔...^___^

我會替你們打氣禱告...

星期六, 3月 06, 2010  
Anonymous winnievv 說...

10號可以引產真係算安排得早了!努力呀心心&小虎妹!馬仔也會去陪產嗎?咁馬仔也要加油呀,要好好安撫及照顧生產中的心心,因為你的支持都好重要架!

btw,真係唔洗擔心打催生針,其實無麥特別,最催要係打咗有效,可以又快又順利地生產!

星期六, 3月 06, 2010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add oil!

星期日, 3月 07,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明珠,

不打緊啦,你黎近還有機會為BB的勇敢出生而禱告啊…到時我也會為你們加油!

cherry,

噢…原來你是3月11日出世的,希望她可以跟你同一日出來啦,哈哈哈哈…

winnie,

對啊…想不到可以安排得咁早,好開心呢!

馬仔到時會陪我,亦早有心理準備了!希望我們可以一齊努力,見証妹妹的來臨啦!

多謝你的鼓勵,我們會加油架!

king,

一定會加油啦…thx!

星期日, 3月 07,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