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為平靜的心禱告


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仲有4日啦…)

可是我家的小虎妹還未願意出來呢!

可能她記得我說過要她長得白白胖胖一點…

可能她在我的肚子裡住得太舒服了吧…

可能她真的害怕我會待她出來後"pat"她…

也可能她擔心我一人在家作動時會手忙腳亂…

於是我繼續挺著我的超級大肚子,苦苦地在家等待著!

幸好,愛錫我的朋友和家人每天也輪流探望及陪伴著我,

才不會有時間讓我胡思亂想,為無數不必要的事情憂心呢!

如果小虎妹依然不肯出來的話,下星期五便要再到廣華覆診,

看看醫生需要我在那一天入院,利用催生劑加快生產了!

天啊…我真的不想利用藥物來刺激子宮擴張呢…

請不要讓我的信心動搖、也不要令我感到害怕,可以嘛?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倆默默打氣及禱告吧!謝謝大家!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winnievv 說...

起碼過咗預產期1個星期之後政府醫院先會幫你安排催生的,同埋催生針其實無麥野的,我都係打催生針的,一齊正常無問題喎!

最緊要放鬆心情,小虎妹Ready自然會出來同你見了。

星期日, 2月 28, 2010  
Anonymous Dorothy 說...

加油加油!!!!
盡量relax啊..雖然知道很難避免會有好多野諗呢...
努呀呀sammmy mami!!!!!!!!!好快就會與baby見面啦!!

星期一, 3月 01,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小虎妹一直都咁聽話,一定會預期出世架...唔好擔心,距離預產期仲有時間嘛~

星期一, 3月 01, 2010  
Anonymous momo 說...

虎媽唔好擔心€
相信胖虎係聽話想自己肥d,
又聽醫生話3月4號先出黎~
所以,你唔好擔心太多,唔好嫁~~~

星期一, 3月 01,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我知道啊…

應該會在41-42 weeks之內安排催生嘛…

因為我之前聽過有d比較可怕的催生經歷,所以有d驚囉!

我已經盡量放鬆心情,希望小虎妹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啦!哈哈哈哈…

Dor Dor,

我知道要relax啊!

不過真係好難呢…

我會靜心等待、靜心等待、靜心等待…

cherry,

哈哈哈哈…她太聽話啊!

我想佢預產期前出世,咪樣就最好啦!

momo 契媽,

我已盡量放鬆d、唔擔心太多架啦…

咪足晒月又的確會肥d既,希望佢聽話d啦!

星期一, 3月 01,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