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新春吃喝玩樂全攻略(Ⅱ)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真光小學同學重聚日…

下午跟幾位小學同學在圓方W hotel下午茶,真係好開心!

雖然大家多年沒有見面,但感覺依然非常溫暖和親近,

在座的差不多已全部結婚了,部份還有一至兩名兒子,

連大肚媽媽都有兩個,真係全程都不斷交流「湊仔經」!

感謝大家也很關心我呢個快要分娩的新手媽媽…

期待將來帶埋小虎妹同大家見面,到時一定好熱鬧呢!

另一方面,我的好姐妹兼契媽媽Nancy老遠從荷蘭回來過新年,

晚上就來到我家一齊打邊爐,好耐無試過可以咁開心啦!

老公見我地兩姐妹咁耐無見,好主動幫手準備食物及清潔,

還醒目地買定湯丸做飯後甜品,老公,真係好抵錫啊!

多謝契媽買給小虎妹的miffy外套同裙仔,可愛到暈啊…

希望下次契媽可以帶埋兩個契哥哥同小虎妹見面啦!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年初二,爸媽及阿妹一早來我家,護送我到婆婆家拜年。

今年的拜年活動好熱鬧,因為小虎妹另一個契媽jessica都有出席,

我地除了一齊打麻雀之外,晚飯後更一齊玩「大細」及「魚蝦蟹」,

仲玩埋「廿一點」及「三公」,我地真係超級「爛玩」啊!

哈哈哈哈…新年嘛…咪一齊玩下、應下節囉!

所謂小賭怡情,相信小虎妹一定會好體諒同明白架!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天氣極度寒冷,晚上只得7-8度,但大家真的太縱容及愛錫我啦…

為了達成我生BB前來一趟BBQ的心願,阿妹就幫我安排了今次的活動!

於是我們一家連埋小寶契媽及Bella姨姨,到了太子的警察遊樂會燒烤。

雖然是燒烤是自助形式,但第一次去的感覺都唔錯,下次可以再來…

見到大家穿著厚衫、戴著冷帽,就知道外面有多寒冷吧!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因為我呢個大肚婆真係好貪玩呢…



此外最開心的,當然還有小虎妹啦…

因為一次過收到很多禮物,包括Bella姨姨親手逐格勾製的包被,

這張被由差不多100格細小的圖案拚合而成,真的很有心機啊!

另外,還有小寶契媽的「大利是」,真的不好意思收下呢…

總之大家也真的很疼錫我和小虎妹,實在無言感激啦!

新春吃喝玩樂全攻略(Ⅱ)完,待續…

標籤: , ,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睇見你的新年節目既開心又warm喎... 新年超凍,我都唔願外出,寧願逗少幾封利是都要匿係屋企取暖咋..咔咔

星期二, 2月 23,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就無懼寒風,差不多日日出街啦…

因為好快就邊度都唔駛去嘛…

星期三, 2月 24,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