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結婚兩週年禮物

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因為有了小虎妹的關係,反而想起要一家三口來點新意思!

於是很早以前,我們已打算要趁大肚之時來個全家福,

一來為媽咪仔懷孕的重要時刻留倩影,二來又可待小虎妹長大後重溫!

於是我們就在33weeks時候,到了影樓拍攝這一輯有型又溫馨的相片。

其實整個攝影的過程,我個人並不是太滿意的…

因為化妝不太合心意、服裝也不是有太多的選擇、

攝影師對我倆的指導又不太清晰、風格跟想像也有距離…

雖然很多地方不如自已所想般理想,也不敢對相片有太大的期望;

然而出來的效果竟比也預期般好,至少感覺是寫實、一致而溫馨的!

無論如何,我倆也沒有後悔製作出這份屬於我們的禮物!

送給我最愛的馬仔爸爸、寶貝女兒小虎妹、還有幸福的自已…





標籤: ,

6 則留言: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so sweeeeeeeeeeet.....~!!!
努力留倩影......好靚呀~!
祝你一切順利呀~!!生個肥肥又超白的小虎妹~!!!比比等住同你玩架....!!!!

星期一, 2月 08,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d相好sweet呀~~~

CaCa

星期一, 2月 08, 2010  
Blogger LUKE 說...

嘩!你果真是非一般小婦人,敢愛敢做!
唔..!個肚又真係又圓又大,靚靚! 至於相,我鍾意有相架那一輯,自然又親切.

星期三, 2月 10,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 你個肚好靚呀, 肚皮好光呀 !!
好期待小虎妹出來呀 !!

Patom :)

星期三, 2月 10,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wow..影得好靚好鬼馬呀
第一個LOOK好型女呢~

星期四, 2月 11,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比比媽 ,

多謝多謝…^.^
我一定會做個勇敢的媽媽…
希望遲d可以同比比一齊玩啦!

caca,

多謝多謝…^.^

luke,

nice to see you here~
哈哈哈哈…我是非一般的媽媽啊…
我家陣個肚仔仲大仲圓呢…
多謝你欣賞d相啊!好開心啦!

pat,

d朋友笑我個肚似假啦…又白又令…
我也期待女兒的來臨,加油啊!

cherry,

哈哈哈哈…潮媽look嘛…

星期六, 2月 13,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