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虎年到…產假到…


虎年來到啦…我的產假亦終於開始啦…

首先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平安快樂!』

雖然大家很期待小虎妹成為虎年搶閘出世的BB,

也期待著我和馬仔這對攪笑父母在電視上出現!

不過,小虎妹真係好懂事、好乖女、好聽話…

因為我同佢講過,希望她可以在肚裡面吃多D、長肥D,

等媽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她就繼續吸收多D營養…

所以她還是乖乖在我的大肚子裡,多等一會才肥肥白白出來吧!



這個新年,媽媽買了一份很可愛的禮物給小虎妹。

就是Rico姐姐大力推介 — 實用又趣緻的小虎錢箱!

於是我們就把給小虎妹的零用錢及利是錢儲起來呢…

希望小虎妹會喜歡爸爸媽媽為你準備的心意吧!

小虎妹,你一定要幫助媽咪,為我加油同打氣!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平安順利地出來,錫晒你…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Unknown 說...

心心, 祝您們一家與小虎妹,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 :)
.
小虎妹, 您要吃多一點, 長多一點肉, 吸收多一點, 肥肥白白, 健康的出世.

HAPPY NEW YEAR :)

xHeart

星期日, 2月 14, 2010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祝您們一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小虎妹~健健康康出世. add oil!

星期一, 2月 15,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我都祝福你們一家虎年快樂,事事稱心如意,身體健康..

星期三, 2月 17,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X HEART,

很久不見你留言了,真的很開心、很興奮呢!

多謝你對我們的祝福。新一年,你也要健康快樂,影多D靚相、整多D好野食啊…

小虎妹快要出來,我也熱切期待著呢…

有消息的話,一定通知大家!

KING,

新一年,你也要健康快樂,平安大吉呢…

小虎妹快要出來,希望她健健康康啦…

CHERRY,

我也祝福你們健康快樂,甜蜜幸福呢…

星期四, 2月 18,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虎妹好快就出世,希望你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N年前都係虎BB嘅Sherry ^0^

星期四, 2月 18, 2010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咁攪笑?哈.....!!對上一年牛年農曆新年假......都係我既產假既開始......不過小比初二就趕住出黎逗利是了~!!其實都唔係早好多...三兩天罷了~!!因為我好勇...校到最遲嗰日先放假...唔好蝕呀嘛~!哈....!!
產假開始....要努力爭取時間休息呀!!!我相信小虎妹都好心急呢~!!加油呀~!!

星期五, 2月 19, 2010  
Anonymous winnievv 說...

倒數啦!係咪好緊張呢!是前二後八嗎?
好好享受這個短短的時間,因為當小虎妹出世後,你就會好忙好忙了!

祝你們一家三口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星期五, 2月 19,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比比媽,

你好利害喎!較到咁後先放產假,勁啊!

我其實放前2後8,剛好遇上新年假期,所以放早左啦!我們也期待著小虎妹的來臨,好緊張啦…

winnie,

真係要倒數啦!

現在超級期待同緊張啊!我是放前2後8啊!希望阿女可以乖d,唔好太耐先出世啦!

星期六, 2月 20,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erry,

原來你是小虎姐…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也祝你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希望小虎妹快d同大家見面啦!

星期六, 2月 20,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