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春吃喝玩樂全攻略(Ⅰ)

趁小虎妹還未出世,每天待在家中又如此沉悶,

倒不如把新年前後吃喝玩樂的時間記下來,

就當作是放鬆自已、分散注意力的小工作吧!

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好啊…

因為寫下寫下,我開始有點睡意呢…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心團年飯活動。

由於上次大家不停狂點後,吃得太瘋狂、太盡興了!

今年的團年飯一定要比上次更富貴,除了依舊有乳鴿、燒腩仔及拚盤等…

我們還早就計劃好要再豪氣一點,就是來個奢侈的「上湯龍蝦伊麵」呢!

雖然這個「上湯龍蝦伊麵」最後由兩碟變成一碟,而且酒樓還有欺騙成份,

然而我們一班嘩鬼當然繼續管它的…最重要開心高興便好了!

而我呢個幸運媽咪仔,還抽到超市現金券及暖水壺,真的很合用啊!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幾經艱苦,終於來到產假前最後一個工作天,心情超興奮呢!

雖然上午依然要為活動計劃書埋數,但最後也可以在放工前完成。

由於晚上有萬眾期待的「好同事年廿九團年暨產前慶祝打邊爐活動」,

於是我們當日的holiday mood早已推上高峰,臨放工前大家也很興奮,

我還勤力地跟一班我喜愛的好同事們,來些產前的快樂合照呢!

我不在中心的日子,真的辛苦大家了!大家要頂住啊!


晚上,我們一班嘩鬼攻入天水圍,來到DorDor的新居打邊爐。

我們就好像參觀示範單位般,不斷研究她新屋的機關及佈置,

這個愛巢果然很浪漫,「情慾紫」的稱號絕不是浪得虛名呢!

我們邊玩邊食,還品嚐了肥陳送上兩枝非常昂貴的日本果汁…

之後收到老公的來電,才知道轉眼已經是深夜11時多啦!

於是我和另一位同住長沙灣的同事,也就盡興地乘巴士回家。

回家後,已經12時多了,想起來也有點夜歸呢…

幸好老公見到我這樣開心,也就沒有在耳邊嘮叨我吧!

新春吃喝玩樂全攻略(Ⅰ)完,待續…

標籤: , ,

3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Hello 心心, 看來你都是喜歡工作. 待在家裡休息反而說悶! :)

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你拜年. 在此祝你們一家新年快樂, 生活幸福美滿. 快將出世的小虎妹可愛得意!

之前無comment, 不過我很喜歡你們拍的pregnancy photos呢.

星期二, 2月 23,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未正式踏入新年假期已經玩得咁開心...真好

星期二, 2月 23,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對啊…當你每天大著肚子,又不能隨便外出的話,就知道有工作、有細藝的可貴…

我也希望的你們虎年快樂平安,最重要身體健康啊!

你到時大肚的話,一定要影啊,好值得留念架!


cherry,

哈哈哈…新年前趕工放產假嘛,新年假期一定要玩盡啦!

星期三, 2月 24,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