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大肚媽媽入廚樂

放產假無野做,梗係要入下廚消磨時間啦!

這個星期,因為要招呼山長水遠來探我的客人,

所以我都有親自入廚,準備一些小食充當簡易晚餐。

尤其我這個「西洋妹」,當然就最喜歡泡製洋食料理吧!

超易弄的香草蒜蓉厚多士,這個是被切成一小口的「輕食版」!


這個是第一次製作的「瑞士雞翼」,我和小寶還用來拌意粉同吃呢!


還有wendy姨姨焗製的「鮮菠蘿批」,連菠蘿醬也是親自研製的!


同樣是wendy姨姨製作的「意式磨菇煙肉意粉」,好味道!


香草蒜蓉小多士的變奏版─ 香草蒜蓉飽


這個是媽媽秘製的「香茅雞翼」,步驟超複雜,不過絕對一試難忘!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忘了拍攝下來,希望坐月後有時間可以繼續入廚,

將來為小虎妹和老公泡製更多美食,做埋個稱職的好老婆、好媽媽吧!

標籤: ,

4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嘩..每次見到自製食物都好吸引,我之前都有係你blog內搵到一d製法容易的食物黎整-蒜蓉包.....haha

星期二, 3月 02, 2010  
Blogger 迪迪豬與迪尼路 說...

唔!呢個真係一個可以將緊張心情放鬆一下的好方法,你的朋友真係好錫你呀!淨係睇到d食物相都流晒口水,一定好好味喇!
其實我哋都好替你緊張㗎!一有好消息就記得叫你老公仔响呢度同大家佈喜呀!

星期三, 3月 03, 2010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幾日無出Blog....係咪生左喇??
sorry心心....今個WEEK忙著做功課...明天交喇....還沒有做完......哈.....@@
所以還未抽空寄件給你呢....!!!

星期五, 3月 05,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蒜蓉包真係又易、又方便…

emily,

係啊,整下野食可以消磨時間嘛…

放心啦!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公佈同大家分享的,謝謝你啊!

比比媽,

還在等待中…不打緊啦…你得閒先寄吧!

不用著急的,多謝你先…

星期五, 3月 05,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