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預產期到啦~



終於來到3月4日,即是小虎妹的預產期!

相信除了我們這對準父母心情忐忑之外,

其他愛錫小虎妹的哥哥姐姐都一定好緊張啦!

連日來,看見大家在不同途徑給予問候和關心,

我們一家也實在非常感謝和感激呢!

踏入3月4日的凌晨,媽咪仔在如廁後發現有少許見紅的跡象,

雖不是很明顯,但我還是鎮定地沖涼、洗頭及再次覆檢「走佬袋」,

可是因為還未開始有陣痛的跡象,所以只是處於繼續觀察的階段!

(因為就算見紅入院,也不代表生產來臨,還會被姑娘趕出院呢~)

如是者,我通知了正在上班的老公,著他不用擔心我的情況;

另一方面,留意到見紅跡象未有繼續,我還爭取時間睡覺呢!

結果到了早上,發現肚仔還是沒有什麼分娩的動靜;

而見紅的情況、亦只是在早上和黃昏各出現了一小次,

跟老公仔細商量及向過來人了解意見後,決定還是留在家中等待…

原來現實生活中,只有4%的BB,會準確地在預產期當日出世。

更何況性格倔強的小虎妹,年紀少少已早就有自已的主意,

所以面對著如此有性格的女兒,我倆只有繼續等待吧…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心心你個肚好大啦~
虎妹可能住得太舒服~!唔願離開~!
又一性格巨星~

星期五, 3月 05,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對啊…我個肚超大啊!好辛苦呢!

這位性格小妹,真是喜歡玩野啦,嘻嘻!

星期五, 3月 05,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真係好大喇個肚....
小虎妹,很多哥哥姐姐叔叔姨姨都等緊你喔!!

星期六, 3月 06,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現在肚仔有成39吋…勁呢?!

星期一, 3月 08,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