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短髮媽媽


臨近預產期,我終於下定決心把頭髮剪短了!

清爽的短髮,其實真的很適合大肚媽媽,最重要是方便打理嘛!

剪髮過後,大家也很讚賞我的新造型,還說我是一個潮媽呢!

最有趣的是有同事笑我像女警,有些則笑我像「laughing姐」;

更有些說我好像鑽石廣告中,那位被迫剪短髮的大肚媽媽呢…

雖然有些覺得我長髮比較好看,但是頭髮總會慢慢生長嘛!

只要能夠過渡「坐月」的艱苦日子,將來一定可以再靚番架!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係呀係呀,好似鑽石廣告入面個位剪短髮的大肚媽媽呀…

你面形好,咩髮型都好睇呢

星期三, 1月 20, 2010  
Blogger 可可 說...

E家都好靚呀! :) 真係估唔到小虎妹還有一個月左右就出世. 我八月應該會回來香港(外婆生日 :)), 看看到時你有無時間meet up.

星期四, 1月 21, 2010  
Anonymous lala 說...

人靚, 長短髮都一樣靚呀!!!
你係靚媽媽呀

(sorry, 搭了嘴, 其實從nana那邊認識你和睇你blog很久了, 不過一直沒搭嘴, =P)

星期日, 1月 24, 2010  
Anonymous penpen 說...

很好看呀! 還很有星味, HEHE!

星期二, 1月 26,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係啊…好多人也這樣說呢,像廣告入面的媽媽啊…

可可,

你八月回港的時候,預早告訴我吧!我們一家非常歡迎與你見面呢…

lala,

很高興認識你呢…你就是是easy B的媽媽…

多謝你的欣賞啊,以後要多交流湊B心得啊!

penpen,

多謝多謝…最重要方便啦!

星期二, 1月 26,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