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源源不絕的禮物


隨著小虎妹快要出世,這陣子媽咪仔收到很多禮物呢!

其中部份更是親手製作的,單是心思心意已經滿分了。

好像我的手作拍擋 豬豬姨姨,就給阿女送上自製的可愛口水肩。

圖案還要是媽咪仔的至愛—俄羅B娃娃,真的超級喜歡啊!


由於口水肩已送到娘家清洗,所以上圖是從她的Blog轉貼過來,

如果看不清楚的話,可以直接Link到她那兒看看啊~

媽咪仔真的要代我家的小虎妹,向豬豬姨姨說聲感謝啊!

早幾天,又再收到老公同事送贈的迷你鞋仔及衫仔…

粉色系列實在太可愛吧!實在忍不住拍下來留念呢!


當然,還有婆婆親手為小虎妹編織的溫暖牌外套及背心,

由於還欠少少配件便完工,所以還是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因此說小虎妹是個幸福的小女孩,的確一點也不會誇張!

未出世便經已有這麼多人疼錫,實在要好好珍惜啊!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一口氣看回了你10多篇文章, 真的很戥你高興呀 !! 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你呀, 一直很想懷孕, 但很可惜我的身體太差, 不適宜懷孕 .... 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現在我正在進行領養手續, 相信你會知道手續非常煩複, 要求非常嚴緊 .....
現在最後階段只欠我的身體健康報告, 希望今次可順利過關(因上巳failed了) ....
我會為你代禱的, 希望BB 乖乖的準時出來, 健康快樂 !
Patom :)

星期三, 2月 03,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om,

原來你的大計就是領養小孩,很有意義、很偉大啊!領養家庭的審查,的確會比較嚴謹,希望你們能夠成功啦!

其實將來能否懷孕,也是未知之數,也不要過早放棄同遺憾呢!上天會看顧我們嘛!很多東西也是有可能的…

大家一齊努力啊!我們一家也祝福你…

星期四, 2月 04,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