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敗家女王


雖然腹大便便,但是媽咪仔依然會把握覆診的時間,

四圍搜尋一下,看看最近有沒有抵買及正斗的潮物!

一直以來,我也有買日本雜誌的「敗家」習慣…

除了因為欣賞日本時裝的造型及配搭之外,

更特別喜歡隨書附送的「精美」贈品!

有好幾個日本少女品牌,多年來也是我的心頭好,

好像x-girl、beams、lowrys farm、earth music&ecology…

而日本很多時裝雜誌,也會與這些品牌聯手製作特別版禮物,

完全吸引像我這種充滿「師奶仔」心態的fans捧場!

其中我最喜歡、最忍不住購買的就是「手挽袋」吧~

以下是我近來購入的心水推介,無論用料和質素也是超好的…


↑ steady附送的beams布袋,可放A4文件,信和購入盛惠$110。


↑ Mini附送的x-girl厚身戟絨袋,容量超大,信和購入盛惠$120。


其實抵買與否的確見仁見智,不過能夠以百多元買到心頭好,

而且質量和款式,可以媲美該品牌推出的貨品,這樣經已很滿足!

感激老公陪我四處尋找,還有金錢上和精神上的全力支持,

哈哈哈哈…再次謝謝你允許對我的任性及縱容啊…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買下又有用途的話,又不太算是敗家o既...我印象中好似從未買過類似的日本雜誌,多數問人借。但有時見到其它雜誌附送贈品的,都會買...kaka~

星期二, 2月 02,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哈哈哈哈…

日本雜誌其實幾好睇架!

下次可以買本看看…

星期四, 2月 04,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